• 首页 > 资讯>正文
  •  揭秘 “三好精品整装”背后的巨大商机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17-12-01 10:08:12
  •   齐屋2018新战略发布会暨广东区合伙人招商会圆满举行

      2017年11月27日,齐屋“三好精品整装”2018新战略发布会暨广东区合伙人招商会在中国家居建材生产基地——佛山龙江碧桂园酒店隆重举行。

      

      发布会现场

      

      开幕舞蹈

      国家千人计划特评专家,荷兰飞利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周国富博士、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中国建材家居企业家俱乐部主任牛爽、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执行秘书长杨振江、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顺德家具品牌联盟主席周振扬、齐屋董事长万学忠等一众专家、行业协会领导以及业内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见证了这次在整装行业极具意义的盛会。腾讯家居、新浪家居、搜狐家居、今日头条、珠江商报、家商传媒、亚太传媒等媒体现场报道!

      

      国家千人计划特评专家、荷兰飞利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周国富博士

      会上,周国富博士作了《智能与整装的未来发展趋势》主题发言,从全新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整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前景,引发了与会者的深思。

      随后,齐屋以“行业状况-行业危机-行业需求-解决方法”为路径,对其航母战略商业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说,引发了众多厂商、代理商的热烈讨论。

      

      整装航母战略模式发展论坛

      27日下午,一场精彩纷呈的整装供应链共享平台发展论坛让与会者尚在回味,齐屋商学院团队的实力展示已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紧接着公布招商政策之后,早已跃跃欲试的广东各地客户纷纷上前,接受意向登记,准备成为齐屋•整装供应链共享盈利平台的广东区域正式合伙人。

      

      启动仪式

      航母战略:四大集群军团出击,四大系统实力护航

      下午14时20分,“齐屋航母战略模式启动仪式”开始,标志着齐屋•整装供应链共享盈利平台这艘“航母”正式起航。

      齐屋平台纵览全局,集装修主材直供商(建材集群)、家具+配饰供应商(软装集群)、电器+智能配套合作商(家电集群)、标准化施工装企合伙人(装企集群)四大军团,出击整装这片浩瀚的市场海洋。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

      同时,齐屋精心设计了四大配套系统:雷达系统(搜客-导客-配客)、装备系统(大体量+实景展厅8+1)、作战系统(商学院-签单-培训)、指挥系统(五大标准化品控中心),保证•整装供应链共享盈利平台这艘“航母”能够乘风破浪,战无不胜。

      

      齐屋•整装供应链共享平台创始人万学忠先生

      铸合伙人利器:齐屋六大共享体系+“四仁帮”帮扶盈利系统在启动仪式之后的“整装供应链共享平台发展论坛”上,参与嘉宾充分肯定了“整装供应链共享”的意义和价值,也对整装供应链可能会面临的困难和风险作了深入的探讨。

      齐屋董事长万学忠,在论坛中分享了他多年来对家装行业的观察和理解。作为齐屋•整装供应链共享盈利平台的创始人,正是基于对行业本质的洞察力,才有了齐屋平台六大共享体系和“四仁帮”帮扶盈利系统的诞生。

      “产品+展厅+场地+仓储+服务+金融”的六大共享体系,能充分满足供应链平台上的每一份子的需求,创造出巨大的价值,为平台合伙人构建出一个稳定、周全、便利的生存发展环境。

      

      航母战略模式

      

      六大痛点

      

      四大优势

      

      四仁帮

      “四仁帮”帮扶盈利体系,一帮导客,以中心辐射周边的方式,通过与地产商合作/互联网导客/物业合作等多种方式邀约精准需求业主,业主签单后,根据家装合伙人地域及综合评分分配客户;二帮签单,合伙人邀约客户到齐屋展厅体验,由齐屋商学院负责引导洽谈及签单,签单后合伙人按标准进行施工;三帮配货,签单客户所选套餐产品,由齐屋统一配货输出,施工完毕统一结算;四帮导入金融,在齐屋合伙人的业主客户在有需求时直接导入金融服务。

      

      签约有时会

      齐屋六大共享体系+“四仁帮”帮扶盈利体系,真正解决了中小装企无体验式实景展厅、签单难、施工无标准、供应链整合难、客户装修资金有限、发展培训难等痛点,为合伙人铸造出一柄决胜市场的利器。

      

      

      高级讲师

      解业主三大痛,装修从此“好抵、好靓、好轻松”

      齐屋独有的供应链优势,得以实现集群采购,对终端业主而言非常划算,比传统装修模式整屋采购节省30%~50%。

      齐屋自有设计研发团队,通过市场大数据分析,综合地域需求、审美,专属研发8大风格体系,完美展现全屋整装风貌,让业主所见即所得,亲眼见证家居靓景!

      

      

      

      样板间参观

      齐屋提出 “看效果--定风格--购材料--标准化施工”全新家装流程新体验模式,客户只需到齐屋展,体验风格样板间,选定下单付款即可,后续工作由齐屋家装合伙人按标准规范施工,齐屋提供全程监控代客验收,让业主放心、省事,更轻松!

      作为终端业主,通过齐屋平台,坐享“所见即所得”、“预算即结算”、“厂家直供,集群采购”、“检测前置、全程品控”四大优势,彻底解除了装修的烦恼以及后顾之忧。

      

      

      

      样板间参观

      齐屋提供的全屋整装一站式供应链共享+帮扶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开创了行业内“整装供应链共享平台”S2B的全新商业模式。

      对于城市合伙人而言,围绕“共享”,上可解决供应商的所有问题,下能搞定业主装修的所有环节,让业主、装修公司、施工方、品牌方互惠互利,彼此依存——

      

      嘉宾合照

      窥破了其中的巨大商机,岂能错过与齐屋携手?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易羊会长为玄贶先生新书《阳宅风水秘诀与化解》作
  • 【居家风水】东北缺角真可怕 孩子有病学业差
  •  “时来运转能量表”彻底解决了房子缺角问题
  • 新一届长寿之乡认定标准正式发布
  • 酿造健康放心酒 果酒还是看皇尊
  • 速8酒店参与“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2019”,携手旅业
  • 皇尊庄园 | 引领健康饮酒新潮流
  • 青岛市即墨区残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29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