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刚刚,马云一夜损失百亿,你与他缩小差距机会来了!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17-12-01 11:05:10
  •   1

      说到中国股市,人们总是气不打一处来,因为它跟中国足球一样,总是先给人一点希望,随后又给人更大的失望。

      而且,中国股市还有一个令人十分生气的魔咒,就是跟跌不跟涨。前一天欧美股市哗哗的涨,但第二天中国股市却往往哗哗的跌。

      这不,“跟跌不跟涨”的魔咒又显灵了。

      11月30日凌晨,美国道琼斯指数在前一天大涨1.09%的基础上再次上涨104点,继续创造历史新高。

      

      (这走势,眼馋不?)

      然而接下来开盘的A股,却再次成为“扶不起的阿斗”。截止当天收盘,沪深创三大指数全部下跌。

      

      十年生死两茫茫,股价跌,股民殇。你本想择一票(股票)终老,遇一人白首。结果,只能套一世A股,遇上的全都是渣男。

      2

      那么,在美国股市持续创新高,中国股市持续下跌的情况下,你想过通过美国股市小赚一笔吗?

      道君经过观察,发现了一个赚钱的机会。

      在美国道琼斯指数大涨的同时,代表科技股的纳斯达克指数却一反常态,在11月30日当天出现了高达1.27%的暴跌!

      

      “什么?才1%多一点点的跌幅就叫暴跌?”

      没错,美国股市和中国股市不一样,它是以机构投资者为主的资本市场,经过200多年的发展,已经十分成熟,很难有暴涨暴跌。中国股市动辄百股跌停、千股跌停的场面,在美国股市是很难很难看到的。

      在11月30日纳斯达克的暴跌中,一众科技股跌了个透心凉。

      

      其中,美国科技股的四大龙头FANG(可以叫做“房”,它是facebook、Amazon、NETFlix、Google四大公司的简称)一夜之间蒸发了600亿美元。

      在“房”里面,脸书(Facebook)大跌3.8%,(Amazon)亚马逊大跌2.9%,Netflix暴跌5.7%,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大跌2.4%.....

      除了“房”价大跌之外,别的知名科技公司也都不太好过,苹果的股价下跌了2.1%,英伟达股价大跌6.8%。

      马云爸爸旗下的阿里巴巴在当晚也遭遇了抛售潮,一度重挫7%,收盘时候大跌3.63%,为近两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按照马云持股8.9%的比例来算,一夜之间,马云财富缩水近100亿人民币。(这100亿是道君以市值缩水金额和目前汇率计算的,过程就不详述了)

      3

      那么,为啥道琼斯上涨,纳斯达克下跌呢?

      这与美国当前国内最重要的一件事——税改,有很大关系。

      11月29日,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最终同意对共和党人提出的税改议案进行全体讨论。这意味着共和党提出的税收法案在参议院通过了第一道重大考验。

      共和党的税改议案中,预计将把企业税下降至20%

      目前,美国的科技类公司企业税税率为18.5%,早就低于20%的水平。所以,这次的减税方案利好那些税率较高的行业,比如金融、通信、工业等,跟科技公司没什么关系。

      因此,这就会引发资金的“跷跷板”效应,资金会从科技股中撤出,转向金融、通信、工业等行业。

      所以金融、通信、工业企业聚集的道琼斯指数最近连续大涨,而纳斯达克指数显著下跌。

      4

      那么,科技股是否就此没戏了?道君认为不是。

      目前美国科技股的利润情况普遍不错,而且在传统行业减税之后,经济良性循环的效果最终还会传导给科技公司。

      我们每个人能明显感受到,最近几年科技发展的速度要比之前明显快很多,人工智能、无人汽车、云计算、大数据、各种互联网应用突飞猛进,人们对互联网公司的依赖日益加深,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已经根本离不开互联网。

      只要这一波科技浪潮不停止,科技股的前景还是很光明的。

      所以耐心等科技股一波下跌之后,再逢低买入相关的股票和基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买美股,当然要开美股账户,目前国内很多大中券商都可以开通,各位可以先咨询一下自己A股开户的券商,看能否开通美股账户。如果开不了,就去找一些大券商开通。

      至于纳斯达克基金,比较著名的有国泰纳斯达克100指数基金、大成纳斯达克100指数基金。广发纳斯达克100指数基金,在天天基金网等平台就可以购买。

      赚钱的思路和具体方法都告诉大家了,还有一点大家一定要记住:在理财之路中,方法思路很重要,但是行动力最重要!

      道君说财(责任编辑:投资家网蒋东文(曾用名:蒋冬文))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论商会的十大关系
  • 一个不怎么管理公司的老板如何把生意做到10亿
  • 直播间“翻车”:新产品梦想通过直播引爆难比登天
  • 把价值10亿美元的未来独角兽搞垮:速度,真的很重
  • 二次创业者复盘最失败的项目:我犯的最大错误是认
  • 如何营造社区高品质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
  • 很多VC其实不懂商业的本质 提的建议都是歪门邪道
  • 李东生历经“生死轮回”:顺势者昌,革新者强,唯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