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北京阳谷企业商会在北京成立并揭牌

  • 作者: 玄贶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17-12-06 17:53:55
  •   

      

    1.jpg

      新媒体联盟讯:(记者/魏永青)2017年12月3日下午,北京阳谷企业商会在京成立大会即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2.jpg

      国家农业部办公厅原主任徐静、中央组织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原书记杨进福、北京山东企业商会会长王兵、山东阳谷县委副书记、县长毕黎明、聊城农委总工艺师周朝华、北京农学院科技产业集团副董事长张海明、北京农学院植物学院副院长董清华、阳谷县经济合作局局长杨清洁、山东阳谷景阳冈酒厂党总支书记、北京昌平区天通苑白坊嘉园书记、北京昌平区沙河兆丰家园书记、北京聊城企业商会会长刘学锦、北京聊城企业商会执行会长李钦民、北京聊城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于炜、北京聊城企业商会副会长杨同兴、北京山东企业商会副会长孙浩天、港澳山东企业商会荣誉会长和澳门商会常务副会长张良军、北京聊城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王景献、北京聊城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解江、北京聊城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马金普、北京聊城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张中申、东营聊城企业商会副会长刘少东、东营聊城商会副会长王玉虎、东营阳谷老乡会长张兆宇、东营聊城商会会员单位刘君辰、中国同乡会会长品牌第一讲师姚远、北京山东企业商会秘书长高建琪、中国牛人俱乐部秘书长刘广彬、北京聊城企业商会秘书长王洪、北京德州企业商会秘书长张恩民、北京泰安企业商会秘书长刘西增、张家口山东企业商户秘书长李法征、张家口山东企业商户副秘书长胡现广、新凤祥集团驻京办主任史冬青等领导及嘉宾二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3.jpg

      北京阳谷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主持人王英女士宣读了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选举结果,李钦民同志被当选为北京阳谷企业商会会长。王景献、柴国防、孙学元、王圣申、刘洪波被当选为常委副会长,张加亮、陶书勇、闻津平、李佑保、侯金玉、赵东升、杨同兴、刘传伟、侯世军、被当选为副会长,王英被当选为秘书长、陶宝茹、侯金玉同志为副秘书长、张效庆同志被当选为监事长。

      

    4.jpg

      阳谷县人民政府毕黎明县长为北京阳谷企业商会会长李钦民颁发会长证书。

      

    5.jpg

      北京阳谷企业商会李钦民会长同志为北京财富邦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张良军、北京聊城企业商会会长刘学锦颁发名誉会长聘书。

      

    6.jpg

      北京阳谷企业商会李钦民会长为国家农业部办公厅原主任徐静、中央组织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原书记杨进福、北京山东企业商会会长王兵颁发高级顾问证书。

      

    7.jpg

      北京阳谷企业商会李钦民会长为聊城农委副主任周朝华、昌平区农商行行长刘兵、中国牛人俱乐部秘书长刘广彬、北京聊城企业商会秘书长王洪、中国同乡会会长姚远颁发顾问聘书。

      

    8.jpg

      北京阳谷企业商会李钦民会长为王景宪、柴国防、孙学元、王圣申、刘洪波颁发常务副会长证书。

      

    9.jpg

      北京阳谷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王景宪、柴国防、孙学元、王圣申、刘洪波为张加亮、陶书勇、闻津平、冯知立、李佑宝、侯金玉、赵东升、杨同兴、刘传伟、侯立军颁发副会长证书。

      

    10.jpg

      北京阳谷企业商会会长李钦民同志为王瑛颁发秘书长证书、为张效庆颁发监事长证书。

      

    11.jpg

      由北京阳谷企业商会秘书长王瑛同志为陶宝茹、侯金玉颁发副秘书长证书。

      北京龙腾亚泰科贸发展有限公司柴国防同志,在阳谷企业商会筹备工作和大会准备工作中,在资金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仅商会成立工作就捐赠现金10万元。为表彰柴国防同志对商会的支持,特颁发突出贡献奖荣誉证书。

      

    12.jpg

      随后国家农业部办公厅原主任徐静发表讲话首先对北京阳谷企业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商户的发展给予厚望,希望商会的成立能真正的为北京阳谷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特色与贡献!

      

    13.jpg

      北京山东企业商会王兵会长代表北京山东企业商会、代表数千家商会企业,向阳谷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山东商会积极鼓励、支持和扶助一批商会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理事,在条件具备和成熟的情况下,培育一批“社会企业家”,做大做强山东“大商会”的格局,形成了“百花齐放”的局面。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发展机遇面前,商会也面临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未来山东商会将以更加开放、更加包容、更加务实的姿态,团结各市县区级商会,服务更加庞大会员群体。

      

    14.jpg

      北京聊城企业商会刘学锦会长提出阳谷商会作为在北京聊城市第一个县级独立法人的商会组织,未来运作成功与否,是否成为其他县市商会的榜样,与在座的各位会员息息相关。可以说:责任在肩,意义重大。希望各位进一步提升做好商会工作的认识。用足用好,商会的“合法性、自主性、自律性和服务性”。同时,要珍惜商会、维护商会、发展商会、壮大商会。阳谷商会作为山东商会大家庭中的一员,时刻要不忘山东人的口碑,维护好鲁商的良好招牌。

      

    15.jpg

      阳谷县人民政府毕黎明县长首先向参加会议的所有人员介绍了阳谷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阳谷的人文历史及优良传统,在毕县长满怀深情地介绍中所以参会嘉宾都一致认为阳谷确实是一个好地方,作为生与斯长于斯的阳谷人更应该为阳谷的明天更美好而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毕县长接着又鼓励到商会建设没有现成的理论,要学习借鉴先进商会办会经验,只有在实践中才能不断完善、提升和创新。要把创会的“兴奋和激情”化为办会的“动力和责任”。还要发挥商会服务家乡、反哺家乡的重要功能。作为在京阳谷籍企业家,要时刻不能忘家乡,为建设家乡、回馈家乡、投资家乡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作为家乡领导也表示会给商会最大的帮助与支持,做商会强有力的后盾!

      

    16.jpg

      新当选的会长李钦民同志说我倍感荣幸,感谢北京阳谷企业商会对我的器重和信赖,让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将竭尽所能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北京与阳谷的沟通与合作;提升商会会员的凝聚力,加强与兄弟团体的联系与合作,取长补短,共创多赢局面。坚持“服务立会、依章致会、发展强会。以商养会、和谐兴会”的办会方针,秉承,服务、交流、合作、创新、共赢的办会理念。把商会建设成为有活力、有凝聚力、有亲和力、有影响力的商会,为北京阳谷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接下来的晚宴上来自阳谷籍的歌星张争、张地也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成名歌曲表示了对家乡商会成立的祝福。来自全总文工团的独唱女高音卢宗雁女士一首满含深情地意大利歌剧仿佛让大家身处国家大剧院!由北京容珍堂文化发展公司于炜董事长带来了阳谷籍的艺术家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的郑培亮教授书“联络京华才俊、助推阳谷发展”的作品以贺家乡商会成立!顺义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张艳军,顺义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崔纪松,中国著名画家:任俊文先生,也为山东阳谷商会的成立献上墨宝!

      会议中,李钦民会长与金融、医疗、投资与法律等各界代表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了,通过这次会议我们相信北京阳谷企业商会在各位的支持下会更好的奉献北京、聊城阳谷两地,这是一个成功的大会,圆满的大会,让人充满信心与希望的大会!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论商会的十大关系
  • 一个不怎么管理公司的老板如何把生意做到10亿
  • 直播间“翻车”:新产品梦想通过直播引爆难比登天
  • 把价值10亿美元的未来独角兽搞垮:速度,真的很重
  • 二次创业者复盘最失败的项目:我犯的最大错误是认
  • 如何营造社区高品质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
  • 很多VC其实不懂商业的本质 提的建议都是歪门邪道
  • 李东生历经“生死轮回”:顺势者昌,革新者强,唯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