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正文
  • 蚂蚁财富投资基金再次登陆“世界第一屏”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18-03-06 18:21:37
  •   近年来,私募基金在国际金融市场上发展迅速,而中国本土市场也涌现出越来越多优秀的私募基金公司,开始凭借丰富的投资经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舞台。

      

    blob.png

      蚂蚁财富投资基金携手蓝色金田,登陆纳斯达克大屏

      纽约当地时间2月14日—2月16日,集海外置产配置、股权投资等理财服务于一体的知名阳光私募基金企业——蚂蚁财富(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蚂蚁财富投资基金”),再次受邀携手蓝色金田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连续三天滚动向全球华人送出春节祝福。据悉,这是蚂蚁财富投资基金第三次在全球金融中心精彩亮相,向世界展示中国私募基金企业实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国际化的发展规划,为2018年品牌发展掀开新的篇章!

      

    blob.png

      蚂蚁财富投资基金携手蓝色金田,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夜间图

      当日,耀眼的企业logo和醒目的“蚁德为信,蚁诺千金”清晰地呈现在大屏上,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和拍照。当地华侨表示,在春节期间能看到中国金融行业品牌广告,感到无比亲切和自豪。

      纳斯达克大屏是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物,其屏幕面积之大及世界影响之广泛,被称为“世界第一屏”,备受知名企业的青睐。此前,腾讯、百度等国际一流企业都曾在此现身。这次,蚂蚁财富投资基金登陆纳斯达克大屏,代表着蚂蚁财富投资基金正以雄者之姿冲出国门,更标志着蚂蚁财富投资基金与国际知名企业的距离越来越近。

      中国私募基金行业崛起,蚂蚁财富投资基金登上世界舞台

      对于蚂蚁财富投资基金此次登陆纳斯达克大屏,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我国金融业对外开放步伐持续加快,私募基金已成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私募基金企业亮相国际舞台进军国际市场,一方面可拓宽投资市场,丰富投资渠道,另一方面通过投资海外资产,可以帮助国内投资者适度规避人民币汇率风险。

      

    blob.png

      蚂蚁财富投资基金CEO向中帅

      “本次登陆纳斯达克大屏是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对蚂蚁财富投资基金的进一步认可。”蚂蚁财富投资基金CEO向中帅表示,“公司依托自身雄厚的社会资源和敏锐的市场嗅觉,通过一整套投研体系,甄选全球优质、稀缺资产,科学运营,严格遵守风险控制标准,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独立性,从而保障客户资产得以持续、稳健增长。同时也将把中国企业品牌越做越好,向世界展示中国私募基金企业实力。”

      聚力新时代 起航赢未来

      据了解,此次亮相纳斯达克大屏的蚂蚁财富投资基金,可提供投融资方案、阳光私募证券基金发行管理等产品与服务,是一家专注于一级市场与二级市场投资的综合性金融企业。公司多元化布局金融服务、科技金融、产业投资等多个领域,旨在打造全面、高效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金融+咨询+管理”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同时登陆纳斯达克大屏的威海蓝色金田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色金田”)是集海洋牧场、休闲渔业、水产加工、旅游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海洋渔业企业。蓝色金田旗下拥有大量海域,AAAA级旅游景点“银滩”和工业化海产加工车间及食品加工厂。主要投产的赤贝、花蛤、牡蛎、紫菜等海产品,已发展成为以“小福孩”“鲜吃贝”为主的两大海产品牌。

      目前,蚂蚁财富投资基金已经形成以资产管理、基金管理及发展新型投资产业为核心的三大业务板块,旗下拥有5家关联公司,致力于多元化产业发展。蚂蚁财富投资基金自创建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建立了优秀的人才队伍、国际化的资本配置渠道,为投资者提供优秀资产配置方案的同时,也扶助企业走向资本市场,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展望未来,蚂蚁财富投资基金将充分把握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国际化思维,站在全球的高度运营布局产品、拓展业务,从而实现开发、生产、运营、服务的产业整体链接,力争成为国际知名的大型综合投资类金融企业!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易羊会长为玄贶先生新书《阳宅风水秘诀与化解》作
  • 【居家风水】东北缺角真可怕 孩子有病学业差
  •  “时来运转能量表”彻底解决了房子缺角问题
  • 新一届长寿之乡认定标准正式发布
  • 酿造健康放心酒 果酒还是看皇尊
  • 速8酒店参与“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2019”,携手旅业
  • 皇尊庄园 | 引领健康饮酒新潮流
  • 青岛市即墨区残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29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