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正文
  • 聚焦"新知本·她力量"佟丽娅亮相丝域养发发布会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18-03-14 14:11:59
  •   3月10日,丝域养发年度盛事“新知本,她力量”2018丝域养发品牌升级发布会暨投资研讨会在北京大规模开启,吸引了逾五百位合作伙伴、近百家媒体嘉宾莅临大会现场。丝域爱养节风尚艺人佟丽娅身着天蓝色长裙到场支持,优雅大方气场十足。

      此次活动最大的惊喜莫过于佟丽娅的到来,作为丝域爱养节风尚艺人,佟丽娅表示,现在的女性越来越独立,女人首先要学会爱自己,相信自己,不要太听旁人的意见,去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路很重要。我觉得养发也是爱自己的一个表现,先从自己的外貌上有一个完美的塑造,这样你在面对更多的事情的时候也会变得更加自信。颜值爆表的她极其重视自己由内而外的美,现场大方分享了头皮保养经验,“像我平常拍戏头发造型也比较多,所以我会注重头发的保养,我洗头的时候就做一些按摩护理,然后也会定期做发膜养护。”

      

      佟丽娅出席丝域养发品牌升级发布会

      

      佟丽娅出席丝域养发品牌升级发布会

      佟丽娅分享养发秘籍,她表示:在头发护理上我丝毫不会懈怠,一头光泽亮丽的头发更体现出一个人的气质品味,而丝域养发产品为我解决了众多头发问题。

      佟丽娅助力水光王爆品发布,分享养发秘籍

      大会上,丝域养发创始人陈英燕女士向大家隆重推出了丝域的爆款产品---头皮水光王,它是丝域经过近两年时间的不断打磨、推出创新的新品,主要针对脱发和调理白发的问题。

      据悉,过去在市场上水光针是一个非常新颖、十分昂贵的美容新手段,一次的护理费用少则几千,多则上万。这种技术原理被丝域转化应用在头发头皮领域,实现操作安全化和价格平民化,几百元做一次,可以说是一项有技术升级、具备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项目。陈总还特别提到,“一二线城市需要更快准狠、利用好碎片时间,丝域头皮水光王是满足短时高效的最佳选择。”

      

      丝域养发创始人陈英燕与佟丽娅同台交流女性美丽的意义与价值

      

      丝域养发创始人陈英燕赠送头皮水光王产品给佟丽娅

      丝域养发:以专业塑造品牌,抢占高端养发第一先锋

      大会上,陈英燕亲身回顾丝域一步步从零发展壮大的故事和历程,与在场嘉宾共享品牌荣耀,畅享品牌新前景。丝域养发秉承“像呵护肌肤般呵护头皮”的品牌理念,经过15年的品质沉淀,不断创新升级,已经拥有2000多家养发门店,150多万尊贵会员。

      陈英燕提到,丝域养发能够坚持长达15年的发展,离不开最精良的配方和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丝域养发不惜成本,重金打磨成立了丝誉养发研究中心,更是获得了生发领域中含金量极高的国家发明专利,把对生发健发有效的纳米技术运用到头皮头发的产品当中,起到极好的头发修复和健发的效果。此外,还购买了全亚洲第一台ARTAS植发机器人,解决了很多国内在植发业界的难题。

      陈英燕表示,“在消费升级的今天,我们深信以顾客体验为核心才能基业常青,未来丝域的发展要成为美业当中的星巴克,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把丝域视为他亲密的伙伴,很好的知己。”

      

      丝域养发创始人陈英燕与在场嘉宾分享品牌发展之路

      探讨“新知本”,对话“她力量”

      此外,丝域养发创始人陈英燕,携全球论坛主持人谢梦、《商界时尚》主编梧桐、生活美学家陈大咖、影视界资深KOL周桂伊等多位嘉宾参与“新知本 她力量”论坛对话,与现场观众分享新时代下的女性投资心得和自我增值心得。

      女人的力量是亦刚亦柔,但是一旦在投资领域发力的时候,这个力量真是不容小觑。梧桐从自身经验出发,认为投资应该选择熟悉的领域, 并选择信任的品牌,比如让众人都非常心动的丝域养发众筹项目。

      对此,陈大咖也认为丝域养发的众筹项目是喜闻乐见的刚需项目,现在第一批90后的发际线已经后移了,所以这是一个需要被教育和开发的市场领域,“参与到一个众筹项目,不在于投资的一两万能挣多少钱,更多的是通过众筹项目了解到一个全新的蓝海市场,了解到养发运营的全新逻辑。”丝域通过全面的品牌升级,让更多女性朋友加入共建美丽的事业中来,从知本层面完成人生的转型升级。

      

      “新知本 她力量”女性论坛

      大会现场还对丝域卓越贡献的城市合伙人进行了表彰。“新知本,她力量”将引领丝域养发的合作伙伴们一同经营养发事业,再创辉煌。

      

      丝域养发六位优秀城市合伙人获表彰

      会后,陈英燕女士接受了各大媒体采访,并分享养发秘籍。

      

      丝域养发创始人陈英燕女士接受各大媒体采访

      品牌之路还在继续,期待下一个十五年

      “新知本,她力量”丝域养发品牌升级发布会暨投资研讨会圆满成功,而丝域养发的品牌之路还在继续,过去15年的品牌历程,让丝域一步步发展成养发蓝海的第一品牌,而未来还有更多个十五年的品牌之路等着丝域人去探索,去前进,去创造。陈英燕表示,有信心带领公司继续创造行业新奇迹,一起期待下一个十五年!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易羊会长为玄贶先生新书《阳宅风水秘诀与化解》作
  • 【居家风水】东北缺角真可怕 孩子有病学业差
  •  “时来运转能量表”彻底解决了房子缺角问题
  • 新一届长寿之乡认定标准正式发布
  • 酿造健康放心酒 果酒还是看皇尊
  • 速8酒店参与“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2019”,携手旅业
  • 皇尊庄园 | 引领健康饮酒新潮流
  • 青岛市即墨区残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29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