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正文
  • 洛客321设·国际设计师节,与景德镇一起“窑”滚起来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18-04-20 17:29:14
  •   社会流行趋势导致设计的同质化、国内设计质疑被抄袭,设计师本质就是一个孤独的群体,但真正的设计是逆流而上的,设计师更需要聚合,一起走上想象力与创造力朝圣的路,打造属于设计师的“敢玩、敢想、敢造“新浪潮,给设计师一个丰满的精神世界。

      2018年4月19日,洛客 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客)与景德镇珠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共同打造一个专属设计师的节日——321设·国际设计师节。设计师节将在继北京、深圳后的第三个城市 “千年瓷都”景德镇举办。“陶舍重重依岸来,舟帆日日蔽江来”,这样空前绝后的盛景造就了现在墨色陶香的景德镇,在这样的环境下带领设计师们感受传统的千年陶瓷文化,亲身参与创作赋予设计师灵感。

      

      “灵感海洋,设计大陆”

      这是一片浮现在灵感宇宙的乐园,这是设计圈里最in的场子,由敢玩之城、敢想之城、敢造之城三大城池组成,穿过星空隧道,越过带黑科技的超大灵感海洋池,在陶瓷森林徜徉而来,就可以抵达最璀璨的设计之夜。

      

      “星空长廊,为设计铺一条灵感之路”

      大家都幻想过放下沉重的工作压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生活却不允许,这一次来一场与星空的约会,近10米的星空长廊,让你不用走出城市就能感受到星空的魅力,尽情释放想象力,让源源不断灵感持续爆发,坐在星空下喝一杯酒,任时间静静流淌,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敢设计,人人都是创造者”

      设计是人类对于毫无生气的物品赋予感情和温度的一种方式,每个人都有发现美的眼睛,也都有自己对于生活的独到见解,洛客在本次设计师节中提倡“敢设计,人人都是创造者”的理念。现场聚集近千名创造者、设计师、设计行业工作者、媒体,为321设·国际设计师节掀起高潮。

      

      来到“千年瓷都”自然要聊一聊瓷器,静下心来听三位陶瓷大师朗读《陶瓷故事》,

      从练泥、拉坯、刻花、施釉等等,无数个复杂的工序、千万个手艺人的岁月,汇成悠长的诗,曲调缓慢,诉说着匠人的初心。

      洛客共享设计平台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周志鹏将分享《100个设计合伙人》计划,打破设计的边界,让更多人加入改变设计现状的队伍里,并在这个创造者的盛会上发布洛客平台最具有未来方向和大家最为关注的“超级设计”任务,向全世界设计师抛出“橄榄枝”希望可以联合更多有趣的大脑,做出改变世界的设计,挺起中国设计的脊梁。

      

      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 创始人董事长、洛客共享设计平台创始人贾伟,从14岁开始学设计到如今已经几十年了,他依然爱着这个行业,发现生活的问题并用设计解决问题,美好的生活从来都不是坐享其成。贾总在现场还会传授多年积累的设计秘诀,如何从设计师成为商业合伙人、设计行业的未来趋势、消费升级时代的新物种,以亲身经历为设计师们答疑解惑。

      “洛客设计谷,给设计师们一个放飞自我的乌托邦”

      设计师节大高潮—景德镇洛客设计谷的启动仪式,为了让大家在这个变革的时代,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洛客将在景德镇三宝瓷谷打造属于创造者和设计师们的洛客设计谷,这里青山环抱白雾缭绕,这里是可以扔下生活负重,每天仰望星空的乌托邦,聚合优质的设计师、千里而来的景漂人、情怀满满的文艺青年,以互联网+想象力的形式助推陶瓷与设计大融合,希望建成之时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洛客设计谷,从大自然中提取灵感,潜心做有腔调有情怀的设计。

      321设·国际设计师节是一次设计界的文化运动,也是设计师们的狂欢、创造者的盛会。一个设计师是孤独的,一群设计师聚集在一起,必然惺惺相惜,英雄所见略同,这场大型的盛宴即将于4月19日登陆景德镇,希望有更多人加入这个“躁动”的群体。洛客也会持续将“敢玩、敢想、敢造”的敢设计宣言传递至全宇宙,让更多人感受到创造者的力量。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易羊会长为玄贶先生新书《阳宅风水秘诀与化解》作
  • 【居家风水】东北缺角真可怕 孩子有病学业差
  •  “时来运转能量表”彻底解决了房子缺角问题
  • 新一届长寿之乡认定标准正式发布
  • 酿造健康放心酒 果酒还是看皇尊
  • 速8酒店参与“CHTA未来旅行者大会2019”,携手旅业
  • 皇尊庄园 | 引领健康饮酒新潮流
  • 青岛市即墨区残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29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