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八面来风>正文
  • 圣诞聚会 甄选限量版好酒

  • 责任编辑: 2010-12-15 07:53:35
  •     《风尚志》

      要会从圣诞花哨的限量装中甄选精品,还要会在不同的Party上喝对酒。

      好友齐聚

      和死党们一起喝酒,要的是一份豪气,还要让懂酒爱酒的朋友赞你有眼光,有吸雪茄的朋友的话,还要配得起手中烟。只要死党赞一句“好酒”,花掉的心思便值得了。

    喜格士酒园索诺玛仙粉黛

    喜格士酒园索诺玛仙粉黛

      Seghesio Sonoma Zinfandel 喜格士酒园索诺玛仙粉黛

      产地:美国 参考价格:367元

      放弃那些气味浓烈怪异的陈年红酒吧,试试这款——甘甜芬芳,甚至有点拿铁的气味,口感异常柔顺,可以让你不停歇地一饮而尽。

    美蕾酒庄梅洛

    美蕾酒庄梅洛

      Meerlust Merlot  美蕾酒庄梅洛

      产地:南非 参考价格:389元

      这款酒虽然价格不算太高,但可是南非最顶级酒庄出品的,你最事儿的朋友也挑不出什么毛病。深沉浓郁的李子红色酒体散发着黑醋栗与李子的果香。既可以大口畅饮,也可以慢慢品味香味。

    奔富酒园老藤巴罗莎谷

    奔富酒园老藤巴罗莎谷

      Penfolds Bin 138 Old Vine Barossa  奔富酒园老藤巴罗莎谷

      产地:澳大利亚 参考价格:487元

      巴罗莎谷是南澳大利亚的圣地,据说这里最古老的葡萄藤已有160年的树龄。Bin系列从平价适口的Bin28到尊贵的Bin707,总有一款适合你。而我们为你选择的,是Bin 138,它用3种老藤葡萄酿成,是非常主流的奔富酒园葡萄酒,酒体清新,橡木桶对葡萄酒风味的影响很低。

      家人共度

      适合带回家老幼共庆的酒,当然要选价格便宜量又足的,反正大家只是喝个热闹,当然要挑平价的那一支,味道当然是清清淡淡又甜美,老人小孩都能喝一点,浪费了也不会太心疼!

    贝灵哲加州白仙粉黛

    贝灵哲加州白仙粉黛

      Beringer California White Zinfandel 贝灵哲加州白仙粉黛

      产地:美国 参考价格:124元

      颜色非常讨人喜欢的一款酒,透明质感的嫩粉色让人食欲大增,酒中的香甜气味都是水果风味:山楂、覆盆子……任谁都会被轻易俘获!冰镇半小时上桌,保证一抢而空。

    卢士涛安德烈园主优质奶油索雷拉特酿甜型

    卢士涛安德烈园主优质奶油索雷拉特酿甜型

      Lustau Deluxe Cream Capataz Andres Solera Reserva

      卢士涛安德烈园主优质奶油索雷拉特酿甜型

      产地:西班牙 参考价格:285元

      这款无年份酒混合了各个年份的西班牙葡萄酒,简直就像你家餐桌上的结构:老中青三代俱全。呈琥珀色,带有甜美的葡萄干,海枣与无花果香,是一款绝佳的甜酒,就算是小孩子也会喜欢的!

    君顶容悦天然起泡葡萄酒

    君顶容悦天然起泡葡萄酒

      圣诞尝新款  君顶容悦天然起泡葡萄酒

      产地:中国 参考价格:约1000元(具体价格待定)

      这款由中粮集团酿造的全新起泡酒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口感清新活泼,绵绵不散,是极佳的餐前开胃之选。家里人聚会的时候,这款酒绝对适合男女老幼每一位的口感需求。这款酒在圣诞节期间上市,不要错过了。

      恋爱时刻

      跟她在一起,首先要选那些色泽美丽、口感甜美的酒,其次,酒的出产地一定要有些历史故事可讲,才不会让酒桌变得无聊。一口一杯可不是和她在一起的喝酒风格,适合浅酌慢饮的充满情调的酒才是最合适的选择。

    古兰古堡1999

    古兰古堡1999

      Chateau Coufran 古兰古堡1999

      产地:法国 参考价格:396元

      提醒一下,这款波尔多出品的红酒一定要先醒酒再喝,否则味道会有点怪,趁着醒酒的时间,好好聊聊天吧!作为一款拥有10年以上酒龄的葡萄酒,甫一打开,会感觉它充满了皮革的味道,醒酒之后,它所蕴含的浆果气息才慢慢溢出。

    英雄薏丝琳

    英雄薏丝琳

      Eroica Riesling 英雄薏丝琳

      产地:美国 参考价格:392元

      薏丝琳(又称雷司令)类的酒一般甜度都比较高,适合女性的口味,这支酒来自哥伦比亚谷,充满柠檬柑橘和白色花香的气味,口感如青苹果一般,还有淡淡蜂蜜的味道,冰镇之后就是一瓶佐餐佳品,再平淡的彩色也会因它而大放异彩。

    托布雷酒园伐木工设拉子

    托布雷酒园伐木工设拉子

      Torbreck Woodcutter's Shiraz 托布雷酒园伐木工设拉子

      产地:澳大利亚 参考价格:336元

      托布雷酒园是澳大利亚最好的酒庄之一,这款酒的颜色非常漂亮,呈紫罗兰色,名字非常容易记,但其实和伐木工没有任何关系,只是酒庄主人曾在当地做过伐木工人。它的口感完全不似名字那般粗犷,而是非常柔和细腻,值得花一个晚上的时间慢慢品尝。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2021年辛丑化太岁害太岁值太岁锦囊【开光天师福袋
  • 警惕把传承做成传销的骗子!!!还传统文化一片净土!
  •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无为学院新推玄贶香品【陈艾
  • 两年做死红火的旺铺:认知边界之外做决策和赌博没
  • 一个宠物IP如何打破天花板  
  • 一头“狮子”的IP生意
  • IP人人都有怎么脱颖而出
  • 靠私域流量如何年入3亿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