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八面来风>正文
  • 深圳住管中心员工平均月薪2.3万 网友再曝铁证

  • 责任编辑: 2010-12-26 13:10:20
  • 点击进入下一页

      引发围观的就是这张工资表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网友曝光的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日常支出清单

      网友热议的“史上最牛工资”,称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人年均收入30万。该中心回应称是内部草案,已被否决。针对中心回应,发帖披露此事的网友提供新证据,称该中心正式员工今年前三季度已发放工资1436万元,人均每月23469元,聘用人员平均工资只有正式员工的1/8。

      >>爆料

      三份内部文件曝支出详细清单

      “他们敢否认,我就继续贴更多内部资料,敢不敢跟我比证据?”23日,发帖人表示,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的回应都是“谎言”,他说,“现在就是一个比证据的问题,我拿出了这么多精确到个人和元的材料,你说是草稿,鬼才信”。发帖人提供了三份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内部文件,包括《中心日常支出统计表》、《租赁中心2011年收入征收计划表》和《租赁中心2011年支出计划表》,三份文件内容详细。

      其中,《中心日常支出统计表》的内容包括该中心今年前三季度的各项支出情况,以及对2011年各项支出的测算值。该表显示,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今年前三季度支出总额达3619.2154万元,项目清单十分详尽,包括卫生用品、茶叶、水果在内均有详细数字,精确到元。

      各种支出项目中,数额较大的包括:员工餐费22.9万元,服装费62.9万元,药品32.6万元,汽油费20.8万元,电话、电信费26万元,工会文体活动经费21万元。数额最大的为退休员工节日费1809.6万元,其次为正式员工工资1436.3万元。

      发帖人强调,这些都是今年前三季度的金额总计,按照正式员工68人计算,人均月工资收入为23469元,按年折算为28万多元。而1809.6万元的退休员工节日费,不知如何计算发放,流往何处。

      正式员工工资是聘用人员的8倍

      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曾回应称,文件为该中心制作的2010年工资草案,而对于人均接近30万的工资标准,该中心的解释是考虑到该中心有两百余名聘用员工工资问题,该预算初衷是将在编人员工资报高,经过财政人大等程序审批通过后,差额用来给聘用员工发工资。

      最新获得的文件显示,该中心在对2011年的支出进行测算时,明确区分了正式员工和聘用员工工资费用支出。

      发帖人表示,“正式员工和聘用员工的工资从来都是分开发放,而且相差好几倍,统一报高平摊的说法是在忽悠”。

      文件显示,2011年,正式员工68人年工资总额测算值为1946万多元,与此前发布的被该中心已经否决的草案中的1913万元数额接近,折算人均年工资28.6万多元,每月23850元;聘用员工230人年工资总额测算值为856万多元,折算人均年工资3.7万多元,每月3102元,只有正式员工工资的约1/8。

      >>回应

      深圳市住管中心:文件属实 具体数字有出入

      23日下午,记者致电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并将发帖人提供的《中心日常支出统计表》传真给该中心一名负责人。这名负责人看过材料后表示,该中心曾经做过这样一份统计表格清单,内容中项目属实,但在一些具体项目比如“正式员工工资”的数额上,与实际情况出入较大,“存在造假行为”。至于涉及哪些项目,实际情况如何,这名负责人并未作出进一步解释。

      深圳市住建局正核查数据 会公布结果

      23日,深圳市住建局副局长洪海灵表示,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之前归国土房管局管理,部门改革后才划归住建局。“天价工资”一事,也是经由媒体曝光后,才引起主管部门的注意,为此住建局已进行调查,相关数据还在核查当中,结果出来后会主动向公众公布。

      洪海灵介绍,按照资金自筹类事业单位的改革要求,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也正在配合深圳市财委工作,进行制度改革,并准备明年全部纳入政府预算。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2021年辛丑化太岁害太岁值太岁锦囊【开光天师福袋
  • 警惕把传承做成传销的骗子!!!还传统文化一片净土!
  •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无为学院新推玄贶香品【陈艾
  • 两年做死红火的旺铺:认知边界之外做决策和赌博没
  • 一个宠物IP如何打破天花板  
  • 一头“狮子”的IP生意
  • IP人人都有怎么脱颖而出
  • 靠私域流量如何年入3亿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