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人物>正文
  • 访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载万

  • 责任编辑: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1-12-05 08:28:04
  • 北京现代不会让消费者买了车以后为品质困扰

    ——访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载万

    卢载万:大家好!这次来到广州车展展现我们的品牌,能够来到这里接受专访非常的荣幸。

    记者:“怎样让中国消费者尽快的认知,尽快的接受自主品牌?”奇瑞和北京现代是同一时期起步的,但是发展的情况大家显而易见,所以想听听您的意见。

    卢载万:最重要的就是产品品质的问题,不要让消费者买了车以后为品质困扰,这是最重要的。从设计开发开始就一定要注重品质问题,还有供应商的质量也是非常的重要。

    记者:您对今年广州车展有什么感受?

    卢载万:每年在10月中旬到12月份的时候,广州就会举办广州车展,这对每家车企来说都是一次总结的机会,也是展示自己品牌的机会。

    记者:广州车展在每年的年末举行,可以说基本出于各家企业准备开始撰写总结报告的时候,您能否为我们总结一下北京现代今年在销售方面的情况与收获?

    卢载万:现代有两个大的收获:一个是年初制订72万辆的销售目标,我们已经超过了这个目标,今年应该可以上73万台,这个是销量方面;还有一个是品质方面的提升,就是我们的第八代索纳塔比原先的预期表现要好,从9月份开始每月可以销售1万台以上,这对我们品牌提升还有其他方面的提升都有很好的帮助。

    记者:今年北京现代在广州车展为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

    卢载万:今年车展我们推出了自主品牌“首望”新概念车,这是我们给消费者带来的惊喜。

    记者:现在“首望”只是概念车,什么时候可以进行量产上市呢?

    卢载万:过去的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对“首望”进行研发和制作,在今后我们还会对这个车型做一个更加完善的准备,争取用最快的时间推向市场。

    记者:毫无疑问,索八今年是北京现代最重要的产品,4月份入市以来,市场表现是不是在您的预期之内?

    卢载万: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的计划是每个月销售5000台左右,实际索八的销量比我们预期的好,所以我们也是在扩大生产能力,如果是继续按照这个发展趋势来讲,明年我们可能生产量还要扩大。

    记者:韩系车一直给人以性价比高的印象,而作为中级车,索八一样是以性价比高而著称,这样的定位是否是北京现代征战中级车的初衷?

    卢载万:对的,可以这么说,以前在北京现代是以中小型车为主,比如说伊兰特这样的车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但是中型车方面表现不是很好,我们就是想以索八带动北京现代在中期市场的表现。

    记者:品牌高端化突破是北京现代今后的主要目标,北京现代是如何考量以索八为主的中级车,即"D+S"对北京现代品牌升级的支撑?

    卢载万:可以这么说。

    我们以前是以中小型车为主,从去年开始,“D+S”的车型已经占到总销量的26%,去年我们就完成了26%,明年我们的目标是36%。现在的完成量已经接近我们的目标,这对于我们品牌提高是一个有力支撑。

    提高品牌的影响力,有很多种方式,先让消费者认识到这个车,让他去关注这个车也是品牌提升的一个初级的阶段。我们当时也是觉得这样可以提高市场份额,所以首先要让消费者了解这个产品,因此我们是先以提升产品的知名度来作为北京现代品牌升级的支撑。

    记者:问一个业内比较关心的话题,就是汽车“三包”政策,前几日刚刚开了听证会,不知道作为北京现代怎么看待这个“三包”政策?

    卢载万:北京现代今年推出的产品保养维修售后服务政策,其中一个就是“五年十万公里”的政策,这也是意味着北京现代对自己的产品一定的信心才有这个政策,也让消费者有权利在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时候有一个保证。

    中国政府推出这个政策也是为了保护消费者权益,这个时候推出是一个比较适当的时期,是应该要推出这个政策,同时政府应该考虑到,有些消费者可能因为有这样的政策保护而对车子不加爱惜,也要保护好企业的权益。

    记者:目前已接近年底,那么请您谈谈北京现代对明年车市的展望,及北京现代将有何作为?

    卢载万:明年我们的计划销量是80万台,我们的第三工厂已经竣工,明年7月份和12月份会分别推出一款新车型。

    记者:大概是什么类型的车呢?

    卢载万:其中有一款是中小型的轿车,比悦动稍微大一些,另一款是SUV车型。

    《中国国门时报》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于烈英:三十年对太极的别样情怀
  • 陕西广济堂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 初代“网红”罗永浩的IP变现史
  • 王兵阳:解救了10000多只狐狸的创业者
  • 张庆东:让美成为一种信仰
  • 曹德旺:个税应3万元起征 我站在穷人的立场上讲话
  • 李川:中国智造,乘势追风
  • 北京数字博文科技宋战武做客《领航》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