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人物>正文
  • 访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

  • 责任编辑: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1-12-05 08:24:17
  • 陈威旭
  • 凯迪拉克扩大产品线注重品牌服务

    ——访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

    2011广州国际车展,我们有幸采访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威旭

    记者:我去过凯迪拉克的展台,凯迪拉克的人气很足,这次有CTS coupe。

    陈威旭:今年广州车展,我们把凯迪拉克放在豪华区,吴彦祖是我们的电影平台,下一步我们找莫文蔚拍66号公路,也受到网友追捧。吴彦祖的点击量是1亿,后来莫文蔚是2倍,今年借用广州车展这个平台,我们凯迪拉克正式植入中影里面的青年导演计划,你可以在里面看到徐静蕾的《亲人敌人》,这是我们今年推出的亮点。今天在展台上,展出电影里面用的车子。今天宣布这个首映在12月的时候会上。

    记者:凯迪拉克有很多粉丝,品牌也有很强的厚度。我们4S店比较少,品牌认知度也比较小,凯迪拉克在中国已经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陈威旭:我们的发展慢一点,起步比较晚,我们的成长速度是可以的。就拿今年来说,我们全国整车的成长比较慢,目前接近60家,年底推到70,明年追求过百。我们追求的不光是速度,还要要求质量,为了大家的将来,最重要是豪华车的品牌,产品和品质同质化的时候,最大的差异在于服务。所以今天,我们推出服务的战略。

    记者:叫什么?

    陈威旭:叫凯迪拉克PLUS服务战略,在我们的观察里,虽然凯迪拉克得到了比较高的人认识。f我们观察国内豪华车市场里面,有一个要实践的东西,是服务与我,服务的方式是聪明的,与时俱进的。档次更高了,希望我个人不用开口,就知道我需要什么,因此我们在里面有三大核心,第一是专属。你是我的车主,以后发生什么事情,你希望知道我们品牌的活动,你不用打电话。你进来先给你做免费体检,所有一按就直接接了。甚至连导航也不用输入了,他会直接下载。你只要买了我们的基本车子,每次来我们这里做保养就可以积分。车钥匙锁在里面,无Onstar帮你解锁。更主动的方式时间未到,我们就提醒你要保养。主动帮你提车,保养完车会自动送给你,这是专属、智能、主动。

    记者:刘总来了,因为今年是别克关怀十年,介绍了很多别克的服务。这一次广州车展,凯迪拉克的产品已经不少了,但是我始终感觉到凯迪拉克的力度很大,我感觉还是弱一点。

    陈威旭:我们在陆续扩大产品,现在的产品还不够。以后在马路上,你可以看到更多凯迪拉克的车。

    记者:我有一些朋友也开凯迪拉克的车,但是他们说这个车很耗油,这个产品耗油,中国人的看法,你怎么看待?

    陈威旭:我们推出绿动未来,凯迪拉克秉承绿动未来的精神,在我们所有的发动机里,没有一般的发动机。要么是机械增压、涡轮增压,我们为了除去客人的想法,我们不断做活动。就拿3.6排量的来说,油耗是10~15,我们去年把赛威推出了2.0T的发动机,我们2.0T比3.0的输出还大,油耗到8~9。特别是加了新高科技的东西,有些车子越开越耗油。

    记者:品牌的清晰度是一个疑问,我们有客户想买宝马、奥迪等,如果一个客户在这几个品牌选,怎么区别?

    陈威旭:一种是心理层面,一种是物理层面。心理层面是你把车列一排,你把车都放在一起,你看哪辆车比较高档。有些人比较保守,要显示财大气粗的,你就选财大气粗。但是选凯迪拉克的人,都有基本的精神在。所以买凯迪拉克的都是有个性的人,跟美国很多总统、好莱坞明星,但是由自己的想法创造出来。我们品牌是信念、拥有,没有自信的人,不会开凯迪拉克。所以开凯迪拉克出来,都是刚好符合我们品牌和产品精神。

    记者:新品只是CTS coupe是上市还是发布?我们的新品是什么样的?

    陈威旭:我们在上海车展推出过一次,这是我们第二波出来。小型改款了,所以在广州车展再推出一次。同时今年第四季度,我们将明星车型SRX的产品线再扩大,以前是50万以上的车子,现在从42万就有车子了,配合得很好,适应客人的需求。我们还推出纪念版,可以供客户选择。

    记者:广汽常用车公司销售部副部长——肖勇给你提了问题。现在进口车的价格特别高,比国外的价格高很多。这些企业家如何把实惠带给中国?

    陈威旭:价格高有一定的理由,大部分跟税有关系。我们尽量会跟厂商协调,我们的关税很高,我们会尽量把它吸收下来。我们要让客人享受进口车,你把国产车和进口车来比,我们是具有相当的竞争力。你把发动机配备、升级到我们一样,它是比较离谱的价格。《中国国门时报》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于烈英:三十年对太极的别样情怀
  • 陕西广济堂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 初代“网红”罗永浩的IP变现史
  • 王兵阳:解救了10000多只狐狸的创业者
  • 张庆东:让美成为一种信仰
  • 曹德旺:个税应3万元起征 我站在穷人的立场上讲话
  • 李川:中国智造,乘势追风
  • 北京数字博文科技宋战武做客《领航》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