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展会信息>正文
  • 2016中国(广州)国际防伪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 责任编辑: 来源: 365防伪网 2015-09-23 10:08:08
  •   2016中国(广州)国际防伪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时间:2016年4月23-27日(广交会二期) 地点: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广交会同期同地举行 - 出口内销两旺 - 共享数十万买家

      组织机构Organization:

      主办单位:广东省经济技术协作促进会

      亚洲轻工制造业协会

      中国防伪包装协会

      中国广告印刷协会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有限公司

      广州市冠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英佛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前言Preface

      中国作为世界上潜力最大的工业和消费品市场,应运而升的防伪形势更加严峻,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种先进的防伪技术的应用,各种防伪产品的出现,也同时为我国防伪技术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天地。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快速发展,中国也更进一步加强了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如何应对新时期防伪行业发展的新形势,迎接国际科技竞争的新挑战,已经成为世界各国防伪行业面临的共同课题。为了更好的促进防伪行业的发展和科技创新,抵制假冒伪劣产品的横行,推进防伪技术和产品的不断革新。由广东省经济技术协作促进会、亚洲轻工制造业协会、中国防伪包装协会、中国广告印刷协会、广州国际采购中心有限公司、广州市冠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英佛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广州)国际防伪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中国国际防伪技术及应用论坛”将于2016年4月23-27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国际采购中心)举行。此次防伪展将以“技术,让生活更完美”为主题,以展示国内外防伪行业的最新科技成果,建立更加广泛的新技术交流与合作贸易渠道为目标。

      展会介绍Introduction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迄今已有58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广交会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2016年春季展(第119届)二期将于2016年4月23-27日盛大召开。2016广州国际防伪展览会是由国内权威协会共同联办的国际盛会,与广交会同期同地举办,是专为防伪行业企业量身定做的最专业的行业盛会。

      参展理由

      ※ 规模优势,结识新经销商和买家 ——广交会搭台,为参展商实际展出效果提供有力保障。本届展会预计到会观众200,000人次,采取强势的全球招商宣传模式,将整合历届展会的数据库,重点邀约防伪行业用户到会参观采购。

      ※ 无缝对接,邀请广交会客商 ——广交会期间,在广交会馆内、地铁站、香格里拉酒店均有广告指示牌,并安排2,000多名外语专职人员,将专业采购商直接引进本次展会现场洽谈采购。

      ※ 开拓市场,巩固已有的市场份额 —— 一次参展全年享受线上、线下综合宣传,宣传范围涉及网站、杂志、报纸、手机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方式,一次参展多重惊喜。紧跟最新市场发展动态,分享互动,特设一对一贸易配对会,诚邀来自线上线下的防伪行业采购负责人,观众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安排一对一的见面洽谈,提高您产品销售的绝佳途径。

      参展范围Exhibition Scope

      防伪材料:全息防伪产品、证卡防伪产品、防伪油墨、防伪包装材料与制品、防伪纸张、生物识别系统、

      编码防伪产品、防伪鉴别装置、印章材料、电子签章、电子签章系统、防伪标识、防伪标签。

      防伪设备:激光雕刻设备、喷码机、防伪商标签印刷机、激光模压机、激光雕版机、号码机、标签印刷

      机、激光打印机、防伪税控系统及设备、金融机构用防伪技术设备与材料;

      防伪技术:喷码防伪技术、印刷防伪技术、印章防伪技术、证卡防伪技术、电码防伪技术、生物识别技

      术、核径迹防技术、智能卡检测技术设备、纽索纹图防伪技术、RFID技术、移动短信防伪查询系统、

      原子核双卡防伪技术、全息防伪技术等。认证机构、相关媒体、杂志及网站。

      参展日程Exhibition Schedule

      展览日期 2016年4月23-27日(广交会二期)

      展览地点 广州·琶洲展馆(国际采购中心) 报名时间 截止至2016年3月15日

      布展时间 2016年4月21日-22日

      展览时间 2016年4月23日-27日(9:00-17:00)

      撤展时间 2016年4月27日

      █新技术发布会、新产品推广会,专题研讨会

      ★企业如需安排此类活动,请及时向大会组委会联络,以便安排较好时间段。

      ★每场收费10,000元RMB,时间为45分钟(含场地各类配套设施、宣传费用等)

      联系方式Show Contact(参展及观展事宜请垂询)

      英佛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蕴川路512号红石科技大楼8层 (邮编:201906)

      联系人:钱晋 先生

      电 话:+86-21-60568776

      传 真:+86-21-51062285

      E-mail:1423412341@qq.com

     

      网 址:www.fwexpo.cn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展会快讯】2017成都国际包装印刷节完美谢幕,获
  • 前方高能,“双旦”狂欢!2016成都印刷包装展给您钜
  • 2016国际新型防伪技术展览会
  • 2016中国(广州)国际防伪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 风电企业竞争加剧 高品质展会平台彰显优势
  • 2011年上海国际家庭用品、赠品及礼品创意设计展览
  •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
  • 中 国 国 际 针 织 博 览 会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