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资讯>正文
  • 2017家装新趋势 模块化石膏板吊顶成“新宠”

  • 责任编辑:寅木 来源: 互联网 2017-11-14 11:29:51
  •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带动了国内房地产的稳步向上,家装行业的发展也跟风附势,扶摇而上。在现代家装行业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吊顶行业也迎来了不同的挑战和机遇:青岛集好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将目光投向了机器替代人工的方法,依托自身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多年行业经验进行石膏板吊顶技术研发,经过反复实验和两年区域市场验证,2017年“模块化石膏板吊顶系统”成功投放市场。

      据青岛集好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陶经理介绍,集科模块化石膏板吊顶较传统石膏板吊顶,优势十分明显,该技术使用公司研发的石膏板智能下料机和独创的专利龙骨,工厂机械化生产,保证了吊顶质量,缩短了装修工期,减少装修现场污染问题,节省了成本,开拓了吊顶造型定制化的新模式。工厂标准化、机械化生产,造型更多样,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量身定制,全面满足客户需求,机械化生产在批量生产、异形吊顶中更显优势。

      石膏板吊顶太过传统,面临升级

      家装从以前的不吊顶,到后来的石膏板吊顶、矿棉板吊顶、铝扣板吊顶,品类越来越丰富。在众多吊顶方式中,石膏板吊顶因其材料防火、稳定性好、不易老化、可塑性强等优势,仍然被认为是最理想的家装吊顶选择。作为装修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吊顶方式,石膏板吊顶具有不可取代的地位。但是随着80、90后新生代消费者的家装需求越来越高,传统石膏板吊顶所带来的弊端越来越明显,传统石膏板吊顶升级已经亟不可待。

      

    2017家装新趋势___量身定做异形吊顶成“新宠”

      石膏板吊顶绝处逢生,模块化石膏板吊顶呼之欲出

      近几年,装修行业工厂化趋势明显,木门、橱柜、家具等先后实现了工厂化、标准化、定制化生产。然而石膏板吊顶虽然经过了几十年的发展,依然采用传统人工安装的方式。

      传统石膏板吊顶施工是由木工现场安装,这种施工方式存在施工工期长、材料种类多、施工废料多、现场垃圾多、施工质量因人而异、无法与其他工种交叉施工、复杂吊顶造价高,对木工技术要求高等诸多问题,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传统石膏板吊顶急需在技术上有所突破。青岛集好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自身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多年行业经验进行石膏板吊顶技术研发,模块化石膏板吊顶浮出水面。

      

    2017家装新趋势___量身定做异形吊顶成“新宠”

      模块化石膏板吊顶颠覆传统吊顶方式,引领吊顶发展变革

      为了解决传统石膏板吊顶存在的技术问题,通过不断的摸索研究,青岛集好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将“模块化”的概念运用到石膏板吊顶中,首创了“集科模块化石膏板吊顶系统”并迅速被市场所接纳。

      模块化石膏板吊顶在原有石膏板吊顶的基础上进行了技术革新,颠覆了以往传统石膏板吊顶繁琐的施工技术,真正实现了石膏板吊顶施工的模块化、集成化和产品的工厂化。模块化石膏板吊顶投入市场以来发展势头迅猛,正逐步取代传统的石膏板吊顶方式,成为家装吊顶的主流。

      个性化定制模块化吊顶,异形吊顶量身定做推动吊顶产业转型

      集科模块化石膏板吊顶较传统石膏板吊顶,优势十分明显,该技术使用公司研发的石膏板智能下料机和独创的专利龙骨,工厂机械化生产,保证了吊顶质量,缩短了装修工期,减少装修现场污染问题,节省了成本,开拓了吊顶造型定制化的新模式。工厂标准化、机械化生产,造型更多样,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量身定制,全面满足客户需求,机械化生产在批量生产、异形吊顶中更显优势。

      

    2017家装新趋势___量身定做异形吊顶成“新宠”

      纵观吊顶市场,大多是80、90年轻消费群掌握着家装的话事权,业内某权威机构针对消费者选购吊顶考虑因素的调查结果显示,在选购吊顶时注重量身定做、异形吊顶风格设计的消费者占60.6%。有专家预测,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吊顶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这一比例还将继续扩大。集科模块化石膏板吊顶项目正好迎合了80、90后年轻消费群的装修理念,具有市场前景广阔,投资回报率高,自2017年投入市场以来反响热烈。

      

    2017家装新趋势___量身定做异形吊顶成“新宠”

      模块化石膏板吊顶颠覆了传统石膏板吊顶繁琐的施工技术,用机器代替人工,真正实现了石膏板吊顶的模块化、集成化和产品的工厂化,推动吊顶行业向高效率、高科技的新型产业转型。目前,该项目正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招商,想要获取更多“模块化石膏板吊顶”的项目详情,可致电15315521008,向吊顶专家陶经理咨询了解。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玄贶时来运转能量表 完美诠释中国五行色
  • 无为学院8月28日——9月1日《道教符咒学》密授班
  •  无为学院最新研发的玄贶文创香品——静心香
  •  无为学院最新研发的玄贶文创香品——静心香
  • 时来运转能量表之五岳真形表:镇宅保平安
  • 九天玄数扑克牌预测法即将在无为学院开课
  •  九天玄数预测扑克牌研制成功
  •  装.耀 2019吸烟装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时尚帅气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