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头条>正文
  • 北京聊城商会架金桥 山东特优农产品进京城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20-11-03 15:57:47
  •   北京聊城商会架金桥 山东特优农产品进京城

      

    微信图片_20201103143106.jpg

      近日由北京聊城企业商会、北京阳谷企业商会会长李钦民带队,北京聊胜一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道洪,,北京苏果连锁超市总经理冯杰,,北京篱笆院连锁超市总经理隋艳波,回乡参观考察了山东丰之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中非投资协会副会长刘福贵,丰之坊董事长葛新,总经理周焕玉的热情款待。

      

    微信图片_20201103111627.png

      (北京聊城企业商会、北京阳谷企业商会会长李钦民左二)

      李钦民会长表示:把老家的蔬菜、农副产品直接送到京城百姓餐桌前打通:"从田间到餐桌的最后一公里",减少中间环节挣差价,让京城百姓吃到新鲜的蔬菜水果,真正做到"一条龙"服务急不可待。“丰之坊”作为国家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临沂市政府粮油放心配送单位。北京聊城企业商会通过与“丰之坊”强强联手,互通有无,能更好的不控好源头,实现了农产品的可追溯,在做好农产品质优、价廉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保证食品安全。

      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粮食作为人们生活的最重要生活必需品之一,它的产量,质量关系着千家万户!

      于5月28日上午,由北京聊城企业商会开办的在京第一家"篱笆园生鲜超市"隆重开业。原北京农学院产业处处长张海明,北京聊城企业商会、北京阳谷企业商会会长李钦民,天津聊城企业商会会长曹鸿,全国各省同乡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姚远,北京聊城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于炜,北京山东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柴海涛、陶书勇、张加亮、王建,执行秘书长李述强,北京聊城企业商会副会长张吉章,秘书长王洪,北京阳谷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郭建恒等领导及嘉宾100多人到场见证。

      现从产地到餐桌的第一家"篱笆园生鲜超市"旗舰店已经全面营业。目前,该超市由商会副会长隋艳波总经理主管经营。

      

    微信图片_20201103111632.png

      (在京第一家"篱笆园生鲜超市"隆重开业)

      山东丰之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丰之坊”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从源头把控,通过农户+产业+市场的方式,实现储存、生产、加工、销售一条龙服务,目前,在全国20多个省市建立了原料供应基地,先后与苏果系统、大润发、家家悦、山东银座、九州、沂蒙大楼、东方系统、沃尔玛、家乐福、世纪联华等国内外大型连锁超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3000多家门店建立了“丰之坊”政府放心粮油销售网点,形成了立足山东,辐射全国的营销服务体系,目前国内粮食供应量位列前茅、山东杂粮粗粮食品产业化经营的领军企业。

      

    微信图片_20201103111636.png

      (左一京都苏果连锁超市董事长冯杰  右一北京聊城企业商会商会会长李钦民)

      山东丰之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8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从事杂粮、营养粥料、大米、面粉、面条、馒头等生产、销售与一体的全国最大的小杂粮及面条现代化民营企业,国家级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市政府放心粮油工程、市政府放心粮油应急配送单位。目前在高新区山东丰之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4378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主要建有成品仓库,粮食精加工车间、放心粮油店及办公楼等附属基础设施。公司现有两条粮食生产线,总日产120吨。一条杂粮生产线,日产杂粮1500吨。职工400余人,仓容粮年加工销售粮副产品10万余吨,配送车辆28余辆。现有各类粗粮380余种,2019年营业收入:3.20亿元,利税:51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01103111640.png

      (“丰之坊”品牌店)

      

    微信图片_20201103111645.png

      (山东丰之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所获荣誉)

      近年来,公司在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丰之坊”品牌粮油已家喻户晓。2006年,被评为临沂市重点龙头企业,2012年,被评为全区先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1年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中国著名品牌”、“国家合格质量达标放心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获得了中国食品安全质量安全SC认证,2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目前临沂市规模较大的放心粮油配送中心之一,现已发展放心粮油店及放心粮油专柜350多家,农户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签订小杂粮收购订单30000亩,预计2020年订单发展至45000亩,成为全国小杂粮农户+产业+市场的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无为学院2021年新春大礼:时来运转牛转乾坤转运表
  • 【九天玄数扑克牌神奇预测法】秘授班无为学院山东
  • 北京聊城商会架金桥 山东特优农产品进京城
  • 无为学院新品消灾催财法宝【时来运转消灾催财表】
  • 催婚姻、催桃花、驱小三、促生意和合专用时来运转
  • 无为学院文创新品助推孩子学习的神器【金榜题名催
  • 现代实用风水学专业催财神器【先后天八卦催财表】
  • 【风水师必须知道的】什么人可以学画符?画符十戒八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