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头条>正文
  • 【五岳镇宅化煞镜】专业用于医院、殡仪馆、加油站、垃圾场、高架桥等各种外环境煞气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21-04-10 11:52:46
  • 【五岳镇宅化煞镜】专业用于医院、殡仪馆、加油站、垃圾场、高架桥等各种外环境煞气

     

     居住在医院、法院、殡仪馆、变电站、加油站、高架桥附近的对面有天井、变压器、电线杆、臭水沟、烟囟、高耸建筑物等的看过来!!一定重视!

      

      现在的人选楼建房,因多数都不懂风水,又加上房屋外观设计五花八门,所以出现很多“角、尖、刀、箭”,再加上其它不规则的建筑物,如电线杆、水塔、铁塔、变压器、道路等,造成的煞气就更多了。如果不巧居室正对着这些煞气的话,最好能及时化解。否则很可能出现轻者工作不顺,身体不好,病多,重者伤残、牢役、破财、甚至死亡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八卦镜就是一种常用的化煞工具。【五岳镇宅化煞镜】是无为学院文创部在原来传统八卦化煞镜的基础上增加了五岳真形图和风水罗经图。使得能量更大。

      

     

     

      《五岳真形图》上圣高真神仙所宝,道士佩之,游行山泽,千山百川之神皆出迎之。家有此图,仙灵侍卫,万厉潜伏,仕官高迁,财产丰积,子孙昌盛,门户兴隆。” 相传,五岳真形图为道教符箓,据称该图是太上老君最早测绘山岳的地图,有免灾致福之效。传说有位奇人自称冯翊,三百岁,背着一张图傲游四海。他把这张图献给了汉武帝,汉武帝十分高兴,封他为“负图先生”。相传背着这张图可以渡江海、入山谷、夜行郊野、偶宿凶房,所有妖魔见到后都会吓得藏起来。在家里供奉这张图会保佑家中没有祸事、永远平安。凡修道之士栖隐山谷,须得五岳真形图佩之。其山中鬼魅精灵、虫虎妖怪,一切毒物,莫能近矣。

      

      现在大多用“泰山石敢当”阻挡煞气,五岳真形图是有五岳的能量,其功效大于“泰山石敢当”。

      

      罗盘是风水中最为常用的勘测工具,也是可以辟邪化煞、纳吉的风水吉祥物。所以很多人,特别是商业人士就非常喜欢在办公室或是在家中摆放风水罗盘,风水学认为,不管任何门派的罗盘,都刻有大量的阴阳两界的数据,可以说是一道很有力的符。罗盘的威力是以先天之气化后天无形之煞,所以可以用来化煞、镇宅和招财。

      

      【五岳镇宅化煞镜】采用优质塑料材质精加工而成,直径285毫米,厚度10毫米。有效的避免了因化煞物品本身材质五行造成的方位相克的困惑,上面有两面图案,正面有风水罗经和五岳真形图组合图案,背面有五岳真形图、八卦和小篆文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阳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等祝意。经过开光加持和在神龛祭炼其能量很大。

      

      【五岳镇宅化煞镜】分为平面镜和凹凸镜,一般平面镜一般是作为反射只用,风水学上来说,建议不要悬挂在屋内,镜面需要朝外,这样有反射煞气的作用,一般建议拥有这样对的屋形最好用八卦镜:路冲、楼房、壁刀等,或者楼房是尖的。

     

      

      凹镜,是以吸为主,风水学中认为凹镜,具有吸财的效果。一般建议挂在大门上。具有可收回泻出之气,在风水学上来说,凹镜具有收煞气,敛财气,所以建议凹镜摆放在商业性质的地方门口,家居中不适合。而且摆放在商铺之中,建议需要摆放凹镜的商铺可以选择请风水大师来提供给一些化解煞气的方法。

      

      凸镜,与凹镜相反,具有化煞,解煞,反射之效果。家中可以摆放,特别是一些房屋方位不是很好的地方,具有化解煞气之效果。例如房子前灯柱、电线杆等比较多的屋前,可以摆放凸镜。不过要注意的一点,最好请专业的风水师对屋子进行分析,因为如果没有煞气的话,有吉祥之气,那么就会反射福瑞之气。一般建议【五岳镇宅化煞镜】不要对着屋子,对外面最好。

      

      【五岳镇宅化煞镜】用途:门窗对马路,门窗对楼房的倒棱角,门窗对天井、变压器、电线杆、臭水沟、烟囟、高耸建筑物等,室内房门正对厕所、厨房等。用法是将该【五岳镇宅化煞镜】挂于门窗的上方,即可起到化解煞气,转换气场,去除不利地势对自身的影响。

      

      1.住宅离高速公路很近,形成一股砍脚邪气。主宅的主人屡遭厄运,财富难聚。而且这种【五岳镇宅化煞镜】很容易处理。

      

      2.公司或房子背后正对着一条笔直的路,形成利箭,而违规者往往被反派纠缠,得不到上级的赏识,难以升迁发展。可以选择凸【五岳镇宅化煞镜】

      

      3.房子和零售店里有一条斜对着的直路,形成了一把斜枪。左斜射伤青龙,主要伤害男性,右斜射伤女性。这种抢购会导致房主的财产减少。这时,我们必须选择【五岳镇宅化煞镜】来对准它的方向,并利用它来起到驱邪的作用

      

      4.在公司门前或屋前,对着电灯柱、交通标志树等,它形成了一个令人心碎的恶灵,犯罪者遭受许多疾病、许多官方灾难和是非。住所附近有发射塔或尖物,形成火煞,灾害多。这些也是恶灵的一种。也可以选择【五岳镇宅化煞镜】。

      

      5.住宅离厂房很近,工厂里有很多烟囱,使违法者遭受许多疾病和事故。住所靠近殡仪馆、医院等场所。主宅很多人有病,运气不好,经常做噩梦。用【五岳镇宅化煞镜】都是可以的。

      

      【五岳镇宅化煞镜】的摆放位置

      

      1、【五岳镇宅化煞镜】适合悬挂,一般摆放悬挂位置是屋檐、墙壁之上。而且建议朝屋外,朝门口,不适合朝着屋内,特别是人群多的地方。一般而且全屋不要超过三个。

      

      2、【五岳镇宅化煞镜】适合摆放在屋外,一般建议放在门前悬挂,或者窗外也可以,不要挂在屋内。

      

      3、房屋的门如果对着电梯或者楼梯,可以在门前放一个【五岳镇宅化煞镜】,但是卧室就不需要了。

      

      5、【五岳镇宅化煞镜】如果悬挂在家中,最好进行开光,不然的话容易被上身邪魔。

      

      6、【五岳镇宅化煞镜】如果是作为去煞用,做好在中午12点悬挂,这时候阳气最盛,效果最好。

      

      对门挂八卦镜的化解方法

      

      遇到八卦镜正对着自家的情形,除了和对方去沟通以外,还可采取以下措施

      

      1、煞气不太严重的话,可在窗帘上做做文章;换一幅图案吉祥的窗帘,并加上纱帘,以隔避冲射;

      

      2、在窗口摆放针叶植物,也可缓解煞气;

      

      可在窗口摆放一些针叶植物,诸如仙人掌、仙人刺、仙人球之类,但需要不妨碍宅主及其他成员的命理吉方而定,否则同样不利;

      

      3、如果煞气太重,也可放一面凸镜对着对方的八卦镜;

      

      在窗口正对着对方的八卦镜,放一面【五岳镇宅化煞镜】凸镜,也可抵消冲射过来的煞气。

      

      4、有时候会出现八卦镜正对着自家大门的情形,这时候可采取内外相结合的办法。

      

      (1)增助自家的生气:在屋内大门两旁分别挂一盆叶长而下垂的植物,例如常春藤、吊兰等。

      

      (2)在门外贴门神:利用门神来挡住煞气。

      

      合乎易理的风水用品才是理想的,所以使用风水用品一定找专业风水师进行地场的风水勘测,合理使用,其效果才明显。无为学院文创部在十几位易学传承人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开发出五大类40多个单品,注册了“玄贶”“民间记忆”等多个商标,申请专利二十多项,形成了一整套的传统文化挖掘传承传播服务体系,更好地将传统文化发扬光大,服务更多人。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五岳镇宅化煞镜】专业用于医院、殡仪馆、加油站
  • 【五岳镇宅化煞玉璧】专用于入户门、路冲、天斩煞
  • 【泄水驱邪震卦瓷盘】专业化解卫生间凶煞的利器
  • 【泄火生金坤卦瓷盘】专业化解厨房问题
  • 宽府路支行:构建全新服务格局,践行工行使命担当
  • 无为学院新书《全息姓名学——符咒化解篇》开篇文
  • 无为学院2021年新春大礼:时来运转牛转乾坤转运表
  • 【九天玄数扑克牌神奇预测法】秘授班无为学院山东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