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才 月:有一种产业园是80后女孩完美追求的嬗变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22-03-13 10:47:59
  •   文/李 渔

      近年来,吉林长春的电商产业发展如火如荼,吉林省中鼎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鼎集团”)就是其中一家代表性企业。

      中鼎集团成立于2022年,集团旗下有中鼎物业、中鼎创投以及中鼎双创科技产业园、中鼎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园四大业务板块。

      中鼎集团创始人才月是一个80后女孩,日前她在位于长春市净月高新区的集团总部接受了专访。

      广告销售冠军的秘密

    九天玄数预测扑克牌.jpg

      1984年,才月出生于长春市。父母不仅给她创造了优越的家庭环境,还提供了各种拓展视野的机会。因此,才月自小便展示了突出的学习能力和管理意识。

      大学期间,才月完成了旅游专业与市场营销专业的双学位学习,梦想成为一个新时代的创业者和团队领导者。

      大学毕业后,才月并未去当导游,而是选择成为一家广告公司的基层广告销售员。

      “赚钱的动力驱使只是一方面,我更想通过广告业务进入传媒领域,积累人脉资源和行业经验。”才月回顾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时说。

      在这家广告公司,才月只待了2年,但她在公司的销售业绩很快领先,并一直保持销售冠军地位。

      才月认为,理念和才华并不能替代最基础的工作,她能保持冠军位置的秘密,在于脚踏实地去接触客户,了解客户最实际的需求。她说:“长春人民大街沿线的商户,我以陌拜的方式几乎走遍了大小写字楼以及沿街门市、店面等商业体。”

      打造“创投+孵化”的主题产业园

      离开广告行业后,才月创办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此后逐步涉足了物业、新媒体电商,创投等产业。

      2022年,才月带领的团队已经过十多年打拼和业务沉淀,她将公司业务整合为中鼎物业、中鼎创投、中鼎双创科技产业园、中鼎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园四大业务板块,正式成立吉林省中鼎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才月自称是一个有完美主义倾向的人,对于集团旗下的两个产业园区,她想以“创投+孵化”的运营模式,将其打造为吉林省内的知名产业园,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社会服务职能,为吉林当地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

      “产业园是一个商业载体,电商、科技实业是基础支撑板块,以创投金融为纽带的延伸业务,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依托的覆盖业务,将形成知识、信息、人才、资金等资源共享的协同效应,从而构建成一个创新网络集群式产业园。”才月表示,中鼎集团将依托前述两个产业园区,坚持理念创新和服务创新,发展成为一个集新一代行业园区、新兴实业、创投金融三位一体的特色业务输出型平台。

      据了解,仅中鼎集团楼宇管理公司的中鼎物业板块,目前已负责集团整体2.1万平方米的物业管理和商业管理。中鼎物业通过数字化的运营模式,打造智慧化门禁、智慧房租钱包,以智慧楼宇为基地发展成为一家现代化的数字物业服务商。

      而在集团层面,目前的中鼎双创科技产业园、中鼎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园、中鼎投资则作为三条核心业务线,以科技提升服务品质,以电商赋能乡村经济发展,以投资为产业运营提供保障。

      为了确保集团各个阶段的战略落地和实施,才月还组建了中鼎集团生态智库,以人才、协会、政策响应小组的三边模式,引入省内外高校的专家,以及企业家和行业代表夯实人才智库,为地方政府、园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只有真正为企业赋能的产业园区,才能最大程度推动经济发展。”对于中鼎集团的未来,才月充满信心,她说:“要做就做行业表率,要做就要敢为人先。”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李 钢:洞见万亿级市场的底层驱动力
  • 才 月:有一种产业园是80后女孩完美追求的嬗变
  • 苏圣翔:有一个商协会的使命是在东北建立“直播之
  • 董 娜:有一种虹聚的野心是天下商品都来东北开直播
  • 鲍长海:有一种创业是疫情间隙的断然出击
  • 姚士军:有一个数字化的菜篮子 它的前身是农贸市场
  • 庞 明:有一种书院是教育和文旅参透了彼此
  • 史微微:有一种地产经纪是短视频中飞出的现金流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