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展会信息>正文
  • 2011年南非SAITEX国际贸易展览会

  • 责任编辑: 2010-12-26 10:27:23
  • 2011年南非SAITEX国际贸易展览会
    会展名称
    2011年南非SAITEX国际贸易展览会
    会展简介
    南非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东、西、南三面濒临印度洋和大西洋,北与纳米比亚、博茨瓦纳、津巴布韦、莫桑比克和斯威士兰接壤;国土面积122万平方公里;人口4690万。南非属于中等收入的发展中国家。国内生产总值约占全非洲国内生产总值近20%,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南非的制造业门类齐全,技术先进,主要包括冶金、机械、化工、电子、运输设备、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等。制造业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近五分之一。 
      中国和南非之间的贸易往来也在逐年增长。 1993年两国的贸易额仅为6.6亿美元,而2006年则达到了88.6亿美元。 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数据,2004年南非进口额为19.5亿美元,进口较大的农产品有:动物饲料(不包括谷物饲料)、大米、小麦,其进口额为6.43亿美元,占农产品进口总额的33%。其它进口金额较大的农产品有:鲜猪肉及冷冻猪肉、酒精类饮料、烟草、烟叶及其附属品、可食用产品等,其进口额为5.66亿美元,占农产品进口总额的29%。进口金额逐年增加的农产品有:鱼类及海产品、玉米(除甜玉米)、谷类淀粉等。南非进口农产品的来源地主要包括:亚洲,占26%;拉丁美洲,占24%;欧洲,占22%。这三个地区出口到南非的农产品占到了南非农产品进口总量的近3/4。 南非市场欢迎中国优质食品的进入,此次展会将会是不可多得的良机! 
      2010年南非SAITEX国际贸易展览会,自1993年至今已经举办了十六届,是非洲南部地区最大的综合类贸易展览会,上届展会净展出面积9000平方米,共有来自亚洲、非洲、欧洲、南美洲的澳大利亚、巴西、中国、印度、波兰、土耳其和南非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家公司参展。根据主办单位统计,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的10300人次贸易观众前来参观洽谈。   
      2010年非洲七大行业展览会,是非洲地区唯一的食品类专业展会,一直拥有强大高质量的专业观众。2008年七大行业展的资深专业观众48.2%是来自企业的董事长、行政总裁、业主和高级管理层。专业观众的购买力47%的买家现场签订合同交易并保持进一步地持续增长,20.5%的买家将推荐给其他客户或订购指定的产品。该展会有7个相关展会组成,包括: 
    第十届非洲农副产品展览会,由南非工业贸易部农产品加工司赞助,目前南非的农产品加工产品已经占到国民生产总值的2.3%,其中腌制食品的市场占有率最大,2000年食品零售额达0.55亿美元,仅腌橄榄就占20%,蛋黄酱2000年零售额为0.43亿美元,是第二大类调味品。番茄酱是南非所有中高收入家庭都必不可少的调味品,该产业发展潜力很大,成为增长最快的产业 ,2000年销售额达5.8亿多美元 
      第三届商业化食品服务展览会,包括快餐服务,零售和连锁,零售设备、技术、渠道等。食品服务业是南非增长速度最快的行业之一,预计到2009年南非食品服务消费将达到73亿美元。 
    食品技术、包装展览会,包括食品加工技术、食品机械、冷冻技术、包装设备等。 
      食品烘培技术展,包括烘焙设备,烘焙配料等。随着南非中产阶级的增长,不仅超市、快餐店对烘焙设备的需求增长,家用烘焙设备的市场也日益增强。 
      泛非洲零售食品饮料系列展:超市百货类,如罐头食品、休闲食品、调味品、方便食品、粮油制品、速冻食品、绿色食品、饮料、食品原辅料及添加剂,以及非处方药品;快速消费品类,如涉及食品、饮料、化妆品、洗涤用品、电池、卫生纸等。2007年快速消费品类销售达到340亿美元,比2005年增长了30%。2006年南非进口百货产品达到20多亿美元,其中干货占31%,化妆品和卫生用品占13%,食用油11%,酒类10%。 
      第七届肉类行业展览会,涵盖从屠宰技术、设备到肉制品销售的所有产业, 各类肉制品、禽制品、清真食品、乳制品,以及相关技术、设备。 
      以上两大展会都由南非的展会管理服务公司举办,该公司拥有28年的展会经验,是南非知名的展览公司。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非洲食品饮料会议,邀请南非食品饮料部、食品服务协会的专家参加,介绍南非的食品、饮料市场,以及政府对进口食品、饮料的要求等,同时参会的还有南非食品、饮料行业的领头企业,如SABS Commercial (Pty) Ltd等。 
      如果您对我们的展会感兴趣并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开始日期
    2011-7-17
    结束日期
    2011-7-19
    会展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承办单位
    南非展会管理服务公司
    主办单位
    南非展会管理服务公司
    会展类型
    综合/跨行业类
    国家/城市
    北京市 | 北京市
    参展范围
    食品技术、包装展览会,包括食品加工技术、食品机械、冷冻技术、包装设备等。 
    食品烘培技术展,包括烘焙设备,烘焙配料等。随着南非中产阶级的增长,不仅超市、快餐店对烘焙设备的需求增长,家用烘焙设备的市场也日益增强。 
    泛非洲零售食品饮料系列展:超市百货类,如罐头食品、休闲食品、调味品、方便食品、粮油制品、速冻食品、绿色食品、饮料、食品原辅料及添加剂,以及非处方药品;快速消费品类,如涉及食品、饮料、化妆品、洗涤用品、电池、卫生纸等。

     
    收费标准
    详情请来电咨询
    联 系 人
    高惠婷 小姐
    公司名称
     
    省 / 州
    北京市 | 北京市
    邮  编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中街中关村公馆
    电  话
    010-82484014-807
    传  真
    010-51659302-8004
    手  机
    13693647191
    网  址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展会快讯】2017成都国际包装印刷节完美谢幕,获
  • 前方高能,“双旦”狂欢!2016成都印刷包装展给您钜
  • 2016国际新型防伪技术展览会
  • 2016中国(广州)国际防伪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 风电企业竞争加剧 高品质展会平台彰显优势
  • 2011年上海国际家庭用品、赠品及礼品创意设计展览
  •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
  • 中 国 国 际 针 织 博 览 会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