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展会信息>正文
  • 2011中国国际绿色能源展览会——太阳能世界

  • 责任编辑: 2010-12-26 10:29:26
  • 2011中国国际绿色能源展览会——太阳能世界
    会展名称
    2011中国国际绿色能源展览会——太阳能世界
    会展简介
    在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的支持下,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国际科技会议中心作为合办单位,德国科隆国际展览公司和上海荷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将联手举办“太阳能世界”展览会,促进国内外企业和机构在太阳能领域的研发、利用、管理、经营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传承:“2007世界太阳能大会暨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世界太阳能大会暨展览会(ISES Solar World Congress & Intl  Solar Energy Exhibition)每两年一届,被誉为太阳能行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国际太阳能学会主办的世界范围内水平最高、历史最长、覆盖领域最宽、影响最广的太阳能与可再生能源学术与技术交流大会。 
      绿色能源展/太阳能世界得到了2007世界太阳能大会主办方和承办方的大力支持: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将作为支持单位、中国国际科技会议中心作为合办单位参与到“太阳能世界”展览的组办中来。“太阳能世界”将传承“2007世界太阳能大会暨国际太阳能展览会”的平台与资源。 
      借力:共享“Wind Power Asia 2011第八届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观众资源 
      “太阳能世界”将与Wind Power Asia 2011 第八届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同期同地举办。 
      Wind Power Asia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在国家发改委能源局、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德国经济和劳工部、丹麦出口协会、丹麦外交部投资局等国内外政府机构及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主办单位的精心培育下,展会随着中国乃至世界风能产业的发展而迅速崛起。Wind Power Asia已成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风能展会,汇聚了风电行业所有领先的制造商、供应商、技术开发商和专业服务提供商。 
      Wind Power Asia将为“太阳能世界”提供有益的扩展与补充。两展相互借力,实现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于展商与观众。 Wind Power Asia的主要观众群体包括电力公司、能源开发公司(包括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开发公司)、投资公司、风电公司、节能技术开发公司、电力设计院、贸易商、分销商、设备制造商、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工程技术人员等。其中在很大一部分观众来自新能源行业,是太阳能展的观众群体。两展同期,也可使观众在一次参观中能够纵览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最新发展,实现一站式采购。 
    强力的国际推广 
      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借助其遍及全球的国际网络,为光伏展带来专业的海外展团和高质量的国际观众。 

     
    开始日期
    2011-6-22
    结束日期
    2011-6-24
    会展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承办单位
    上海荷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国际科技会议中心,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
    会展类型
    化工/能源/环保
    国家/城市
    北京市 | 北京市
    参展范围
    光伏生产设备,光伏设备及配件, 
    光伏电池, 光伏设备安装及配件, 
    光电产品, 光伏工程及系统, 
    太阳能热利用产品, 
    风力发电与光伏发电互补系统

     
    收费标准
    展位要求: 光地(最小36平米)  人民币900元/平米 
    标准展位(9平米) 人民币9,000元/个

     
    联 系 人
    王振
    公司名称
     
    省 / 州
    北京市 | 北京市
    邮  编
     
    联系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沙岗路
    电  话
    021-29614371
    传  真
     
    手  机
    15902190137
    网  址
    www.heleiexpo.com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展会快讯】2017成都国际包装印刷节完美谢幕,获
  • 前方高能,“双旦”狂欢!2016成都印刷包装展给您钜
  • 2016国际新型防伪技术展览会
  • 2016中国(广州)国际防伪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 风电企业竞争加剧 高品质展会平台彰显优势
  • 2011年上海国际家庭用品、赠品及礼品创意设计展览
  •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
  • 中 国 国 际 针 织 博 览 会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