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展会信息>正文
  • 2011第八届广州国际输配电及电力电工技术设备展览会

  • 责任编辑: 2010-12-14 13:37:58
  •   展会名称:2011第八届广州国际输配电及电力电工技术设备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1-6-9 到 2011-6-11

      主办单位:

      组织单位: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

      邀请支持: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

      广东电网科学研究院 广东电网公司

      广东省电力行业协会 广东省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电力物资总公司 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

      承办单位:广东英泰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场址: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览范围:

      智能输配电技术及设备:

      柔性输电设备、特高压输电设备、光纤复合低压电缆、高温超导设备、高压开关、箱式变电站、数字化变电站解决方案、配电网智能化快速消弧选线系统、智能型中低压软启动器、线路保护装置、数字化变电站解决方案、特高压变压器、数字化互感器、传感器、变频器、电抗器、断路器、箱式变电站、开关控制装置、直控开关、高压开关、低压电器、直流电源、继电保护装置等。

      智能电力自动化系统:

      智能电网调度系统、电网网络安全、智能配网自动化装置、分散控制系统、光纤到户技术(FTTH)、调度自动化集成系统、智能巡检系统、安全稳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电能质量监测系统、用电管理信息系统、故障诊断及自愈装置、电力变压器在线监测装置、线路在线监测系统、雷电监测系统、广域动态监测系统、电网稳定在线监控系统、配电网智能无功补偿装置等。

      智能仪器仪表:

      智能电表、各类型电能表、计量互感器、检验装置、智能集中抄表/远程抄表系统、专用计量柜、电子式电能表、计量系统、安装式仪、真空度测试仪、电缆故障测试仪、漏电开关测试仪、高压开关功特性测试仪、耐压试验仪、试验变压器、交直流分压气、高压核相器、红外热像仪、开关柜及控制箱等。

      电力通讯与信息:

      调度模拟屏、信息通信交换、以太网交换机、传输技术与设备、接入设备、厂内通信设备、电力线载波机、电力信息化、电力系统仿真、光纤、无线通信、数据通信与网络技术及相关产品等。

      分布式新能源与并网技术:分布式能源并网接入技术、分布式冷热电联产系统、气体燃料分布式发电、风能分布式发电、太阳能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生物质能分布式发电、小水电分布式发电系统、轻型直流设备、并网控制系统、并网逆变器、运行监控装置、燃料电池、智能化监控、网络化群控和远程遥控技术等。

      电力储能及充(换)电站:

      电动汽车充电设备、供配电设备、电池储能、生物储能设备、飞轮储能、超导储能系统、新能源动力电池等。

      展会内容:

      ² 最引人瞩目的新话题

      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低碳发展成为热点。突出低消耗、低排放、高附加值的发

      展模式,注重新能源技术、节能技术的创新突破,适应低碳发展的需要,也是十.二五计划的依据。

      电力在能源终端消费中占据主要地位,电网成为主要的能源传输和分配网络,采用大容量、低损耗、环境友好的输电方式,以特高压为骨干网架的各级电网协调发展,实现骨干电网和微电网相结合的模式。智能电网的建设担负着把通信网、信息网和电力网形成多网合一的综合能源和信息服务网络。

      保守估计,中国智能电网建设总投资近4万亿元,巨额投资带动电力系统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和调度等多个环节的强劲发展,为技术和设备制造商带来了极大的发展机遇。

      ² 第二届南方智能电网论坛

      2010年6月,在南方电网的支持下,我们成功地举办了首届[智能电网建设与装备制造业发展论坛],专家学者有关八大专题的演讲,吸引了来自国内外300多名专业人士到会。

      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第一年,广东省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决定在节能宣传活动周期间举办“广东国际节能展览会”,“第六届广州国际节能节电暨新能源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作为节能展的一个部分,特设“智能电网技术设备展暨第二届智能电网建设与装备制造业发展论坛”,旨在通过展览和论坛,进一步推进我省和南方五省区的智能电网建设与节能减排。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展会快讯】2017成都国际包装印刷节完美谢幕,获
  • 前方高能,“双旦”狂欢!2016成都印刷包装展给您钜
  • 2016国际新型防伪技术展览会
  • 2016中国(广州)国际防伪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 风电企业竞争加剧 高品质展会平台彰显优势
  • 2011年上海国际家庭用品、赠品及礼品创意设计展览
  •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
  • 中 国 国 际 针 织 博 览 会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