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展会信息>正文
  • 第六届中国(郑州)欧亚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

  • 责任编辑: 2010-12-14 13:41:02
  •  

    展览时间:2011-6-2 到 2011-6-4

     

     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

      河南省酒店业商会 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 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河南省旅游协会旅游饭店业分会 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火锅专业委员会

      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西餐专业委员会 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饭店专业工作委员会

      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沐浴专业工作委员会 广州沙溪国际酒店用品城有限公司

      广州南天国际酒店用品批发市场 郑州裕丰国际酒店用品城

      山西省旅游饭店业协会 河南省酒店经理人协会

      组织机构

      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展会场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览范围:

      u 展品范围:设1500个展位,您如果是以下产品的生产制造商和供应商,请即预定展位:

      厨房与餐饮设备用品;酒店家具;桌面用品;客房及大堂用品;酒店纺织品、制服; 清洁设备及用品;洗涤设备及用品;咖啡、茶、酒水食品;泳池沐浴SPA设备及用品; 智能产品及安防设备; 健身与休闲娱乐设备;装饰材料与灯具;酒店陶瓷卫浴、建筑装饰设计;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新产品等。

      展会内容:

      u 2011欧亚酒店用品展——中国成长最快的行业盛会,中西部最大的金牌展会!

      中国郑州欧亚国际酒店用品展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2010年第五届展会以2万余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汇集31个地区的42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较上届增长59%,连续参展率高达51%。吸引了来自山西、陕西、甘肃、宁夏、河北、山东、安徽、湖北及全国各地的43500名专业买家参观采购订货,更进一步搭建了供需双方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据现场调查显示,85%的参展商达到了预期目的。

      历经5年的发展,凭借数量庞大的高质量买家群体、完善丰富的宣传渠道、优质专业的展会服务、独特的中部区位优势及强大的市场辐射能力,欧亚酒店用品展已得到中西部酒店宾馆、餐饮业的支持与信赖,被业界誉为“中西部最大的金牌展会”和认定为“中西部酒店宾馆、餐饮业年度采购订货会”。

      u 2011欧亚酒店用品展 ——紧扣时代脉搏,领跑中西部酒店用品的市场未来!

      随着中部崛起步伐的加快和旅游业迅猛发展,直接拉动了河南酒店及餐饮业的发展步伐,酒店业为顺应市场发展,普遍出现高星级酒店发展势头不减,低星级酒店正向经济型、度假型、商务型、快捷型等多种酒店形式快速发展。据不完全统计,河南省有星级饭店接近千家,不同类型的酒店和社会酒楼至少有30万家以上,酒店宾馆发展正处于旺盛时期。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相继召开,酒店宾馆业发展饱和,而中部河南必将成为继上海、广州之后能够辐射中西部的第一大酒店用品市场。

      u 2011欧亚酒店用品展 ——以“大酒店用品”概念,诠释酒店宾馆、餐饮业解决方案 !

      本届展会以促进酒店宾馆、餐饮业科学、持续、健康发展为己任,以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科技先进的酒店设备及用品为核心,以切合行业实际要求为出发点,从而满足酒店宾馆、餐饮业以及洗浴中心、商务会所、茶楼与咖啡馆、学校、医院、军区后勤、企事业单位餐厅等关联产业全方位、多元化的不同需求。同期举办家纺布艺展、家具展、泳池沐浴SPA展、高峰论坛、各类赛事及联谊活动。

      u 2011欧亚酒店用品展 —— 领导与展商寄语

      —— 河南省商务厅原副厅长、河南省商务厅巡视员、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曲安民:欧亚酒店用品展现已发展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餐饮与饭店业采购交易的盛会,展会的举办促进了河南及周边地区餐饮与饭店业及相关行业的快速发展,加强了行业之间在信息、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增进了供需双方的长效互动,提升了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中西部餐饮与饭店行业繁荣发展大计任重道远,还需要社会各届人士,各位新老朋友的鼎力支持与协助。共同扶持这个展会更好更快的发展,为行业的发展服务,为酒店餐饮业市场的繁荣昌盛服务!

      ——上海酒总酒店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秘书郑修南:下一个热点就是河南!从上海世博会给餐饮业带来的巨大商机的启示中,我们看到了河南高铁客流所带来的旅游商机,不容置疑,下一个热点就是河南。通过每年一届的欧亚酒店用品展这一平台的托举,会有越来越多的酒店设备用品企业“被需要”、“被看好”、“被推荐”、“被信赖”。

      —— 康百利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军:展会规模比较大,有国际化的感觉,客流量非常的多,比预期更好,欧亚展览我们是第二次接触,欧亚的组织工作也让我们很满意,我们有信心明年还要参加这个展会。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展会快讯】2017成都国际包装印刷节完美谢幕,获
  • 前方高能,“双旦”狂欢!2016成都印刷包装展给您钜
  • 2016国际新型防伪技术展览会
  • 2016中国(广州)国际防伪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 风电企业竞争加剧 高品质展会平台彰显优势
  • 2011年上海国际家庭用品、赠品及礼品创意设计展览
  •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
  • 中 国 国 际 针 织 博 览 会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