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说事拉理>正文
  • 9日IT微博TOP10:创业中正直是最好的自我保护

  • 责任编辑: 来源: 搜狐 2011-07-09 22:08:00
  •   编者按:当微博(http://t.sohu.com/)成为我们工作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时,我们享受了其带来的信息新革命——无与伦比的丰富、便利、互动与个性化。

      作为门户网站的IT频道,搜狐IT聚焦关注业界新闻和互联网创新,为此,我们每天从海量的微博中挑选出10条精彩的相关微博——“IT行业每日微博TOP10”,以飨读者。

      如果您认为或希望您的某条微博非常适合被选为“IT行业每日微博TOP10”,欢迎您在微博中写上@搜狐IT(http://sohuit.t.sohu.com/)。

      7月9日“IT行业每日精彩微博TOP10”:

          1,张 鹏:创业中 正直是最好的自我保护

      【创业中,正直是最好的自我保护】听别人讲过一段话觉得特别好——为什么飞机降落的时候让所有人调直座椅靠背?因为一旦遇到降落冲击,正直的坐着,对身体伤害最小。对于创业这种“高危工种”,虽然不讲究姿态最舒服,但还是保持身体的“正直”最安全。

      2,宋 炜:全球18亿网民中44%在亚洲

      最新参考消息称:全球18亿网民中44%在亚洲。≪华尔街日报≫称"亚洲是社交网站的发源地,亚洲网民网上购物比美国人早10年左右,尤其是网上虚拟产品全部全部销售量中占据70%的份额"。随着中、日两国的人人网、DeNA、Gree等社交网站的不断崛起及国际化,facebook等欧美社交网站将受到更大的挑战和竞争。

      3,吕本富:人有三个基本的错误是不能犯的

      南怀瑾说:人有三个基本的错误是不能犯的:一是“德薄而位尊”,二是“智小而谋大”,三是“力小而任重”。 可以再加两个:识少而迂腐;人轻而言重。

      4,侯小强:我觉得爱父母是我最重要的使命

      我好像没有怎么经历年轻,尽管现在还不算老。我没有过叛逆的青春,没有烟,酒甚至毒品,没有怎么去过酒吧和迪厅,不喜欢听吵闹的音乐,没有怎么一个人旅行,或者冒险,没有怎么酩酊大醉后哭泣,没有在刮着大风的街头打架,听到警笛声就狂奔。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大体上就是默默的,自卑的,努力的,温和的人。从那时候开始,我就觉得爱父母是我最重要的使命。

          5,项立刚:智能终端云计算的发展将会代替传统产业

       奚国华认为智能终端 云计算的发展将会代替传统产业,产生颠覆性的革命。“运营商在发展云计算、下一代互联网的同时,应关注资源共享和安全的问题。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要加快强化国产终端、芯片等产业薄弱环节,密切关注无线局域网、家庭无线局域网领域的问题。”

          6,张朝阳:搜狐七电影计划启动

       @刘烨 @黄渤 @王学兵 @黄磊 @吴秀波 @李光洁 @张默 属7位当红帅哥演员,他们参与搜狐/中影计划,要变导演了,每人拍一部,总称搜狐七电影计划。 我在此代表@搜狐视频 在搜狐微博上开始两个招聘计划。 计划A: 招故事梗概:天下任何才俊可在搜狐微博上发三条微博,开头: #七电影剧本#,每条微博300字左右,共1000字,写一个能够发展成电影剧本的故事梗概,可以注明为七星中某位而写,也可以不注明。七位明星将联合搜狐视频从网友的作品中选择故事用来发展成七电影的剧本。被选上的作品,作者将获得该短片编剧的联合署名权,并获得由搜狐提供的巴黎七日游。同时,人气最高的七部作品(转发,评论),每位作者将获得NOKIA X7手机一部。

          7,叶 朋:来自一线员工与客户的消息只有快慢之分

       对企业高管而言,来自一线员工与客户的消息,不存在好消息和坏消息,只有快消息和慢消息。信息快,可化危为机,而信息慢,则失去价值。

          8,陈仲军:未来5年主题是如何把APP与生活联系在一起

       扎克伯格: 社交领域,把人联系在一起是过去5年的主题,未来5年的主题是如何把APP与人们的生活联系在一起; Facebook群组用户都彼此认识, G+的Circles让用户把他人邀请进特殊的圈子,但他人并不知道自己所在的圈子及圈子的其他成员。

          9,尹 生:科技小公司不断创富 不再拿"500强"说事  

       “全球500强”过时了吗?曾几何时“全球500强”是多少中国企业的梦想,但随着一些曾经的500强风头不再,科技业小公司创富神话涌现,拿“全球500强”说事也少了。500强按营收计算,营收大意味着有更多资源用于研发和品牌,有更多政治社会资源,但在科技这样面临变化的行业,这些资源会成为转型的包袱。

         10,陈伟伟:百年老店是怎样炼成的?

       究竟是什么支撑这家公司走过了整整100年的历程—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唯一,不同的人一定有着不同的解读。但至少在IBM看来,100年来在价值观层面始终坚持的CSR理念,是公司能够走到今天的关键性。

    (责任编辑:刘欣灵)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易不易、难不难,只在中间颠倒颠】写给奔波在学
  • 为什么给员工涨薪后却有人辞职了
  •  一个人的成功非常关键的要素叫意志力
  • 那场大病改变了我:老板是企业的天花板   
  • 80%消费需求的产品失败了:市场调查结论要考虑缩小
  • 龙之媒书店的19年及二次创业失败:“我”局限了我
  • 越是在恐惧和焦虑弥漫时,越要心中有期望
  • 一线炮火,一把手要听得见;客户的呐喊,一把手要听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