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王 敬:做国际教育的坚守者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24-01-19 09:14:25
  •   美世教育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文/张子彤

      进入21世纪后,全球化进程高歌猛进。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为孩子的未来发展做好专业规划,成为每个家庭的重大课题。对此,美世教育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敬表示,“身为教育人,必须担当起建设高质量国际教育的责任与使命。”

      坚守初心做好“走出去”服务

      受家人早期公派留学美国的影响,王敬在2002年获得了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的全奖,但最终未能成行。然而,留学服务却成为他的事业。他从实现个人留学梦出发,助力中国学子海外深造,并最终创办了一个为中国高净值精英家庭提供一站式国际教育服务的平台。他和他的专业团队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学生赢得全球优质的国际教育机会,提升中国学子的全球胜任力,为中国未来发展作出贡献。

      王敬早在2002年就进入了国际教育行业,可以说是这个行业的早期参与者之一。他对国际教育的发展趋势了解深入,并对社会发展、政策动向、前沿科技等方面保持着高度敏锐的洞察力。近几年,国家对留学事业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负责人在2023年7月的会议上也表示,要努力构建覆盖“出国前、在国外、回国后”的全链条管理服务体系。政策的频繁出台和强有力的支持,让王敬更加坚定了他对国际教育事业的信念。他说:“进入行业二十多年,我深深认识到国家对国际化人才的强烈需求。美世教育要做的,就是积极践行‘走出去’战略,为国家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传统留学机构不同,王敬创办的美世教育更加注重学生核心素养的长线培养,而非仅仅关注出国留学这一项服务。美世教育在孩子成长的每一个关键点上做好专业规划,环环相扣,让孩子在提升能力素养的同时,逐梦名校。

      带着这份初心与信念,王敬在国际教育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远。如今,美世教育的服务已经覆盖全球20余个国家,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4个国内城市以及美国特拉华、洛杉矶等城市设立直属分公司及全球客户服务中心,为全球学子实现名校梦想提供全方位的守护。

      持续创新是核心护城河

      “用创新做好服务”是王敬为美世教育定下的立根之本。多年前,美世教育创新性地创立了行业1+N服务模式,搭建了多位老师共同服务于一位学员的角色模式。该模式将育人工作贯穿于规划、学习、辅导、申请、生活的始终,对学生成长进行全面呵护与陪伴。

      在全球化进程不断加快的2023年,面对国际教育市场的重大变化,王敬也在顺势求变。随着留学目的国和地区选择逐渐多样化,亚洲国家在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都取得了巨大进步和发展,吸引了众多学子前往。面对新的市场需求与国际大势,王敬带领美世教育积极布局,全新开拓并升级了诸如英国、新加坡等国以及中国香港地区等多条产品线,做好产品与市场机遇的“双向奔赴”。同时,美世教育特别设立了游学中心,涵盖了夏校提升、微留学体验、名校参访等六大多元主题产品,旨在重构学生的知识体系,丰富学生的知识体验,让学生在文化交流中拓宽视野,行知文化,行知世界。

      当前,留学事业已经成为培养高层次人才、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深化中外人文交流、提升国家软实力的重要载体。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站在新一年的起点之上,王敬将带领美世教育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抓住未来变化之中的趋势和机会,继续做国际教育的坚守者,积极有效地探索国际教育新模式及人才培养新途径,以更高品质的创新服务与教育成果,为国家输送高层次的国际化人才。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朱开星:资本市场的新生代实业家
  • 王 敬:做国际教育的坚守者
  • 邓宇春:科技点亮生活 智能改变未来
  • 陈宝平:要心怀愿景 更要脚踏实地
  • 熊微观:破局领先 共赢保险经纪新征途
  • 冯凌炬:引领跨境供应链创新 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 曾志生:做“设备好医生”用工业互联网技术赋能安
  • 邓丽君:用爱与坚持书写人生华章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