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财经>正文
  • 王红娟:深耕细分市场 创造行业新价值

  • 责任编辑:新商业 来源: 天天时报网 2024-01-19 09:16:01
  •   北京算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比特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文/赵亚欣

      科技人员塑造科技世界,并不断推动社会进步。在此过程中,网络通信成为科技人员背后必不可少的环节,为科技人员提供了快速、安全、高效的链接,从而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目标。有一位才华横溢的女企业家,在网络通信行业打拼了8年有余,她凭借强烈的事业心和超凡的勇气胆识,将主营业务深度聚焦于网络规划架构和软件定制研发。在她的带领下,公司被政府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并持续朝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迈进。

      她不仅在商业领域展现出杰出的才能,还非常注重教育方面的投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她还抽出时间去北大上课,深入学习了商业管理、市场营销和战略规划等方面的知识。她敢于放权,将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凝聚为公司的主人,激发每位员工的斗志,与公司一起奋斗。她设计出了独特的模式,为公司的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就是北京算立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比特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红娟。

      经过8年的努力,王红娟深知技术的重要性,并坚信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因此,她并没有放缓前进的脚步,在这几年中,她不断在专业上下功夫,精简优化业务,尽可能将每个人的最大精力都集中在主线业务上。她的公司已经将业务扩展至全国70%的省份,累积提供光缆铺设里程超过2万公里,为京津冀地区的多个大中小型企业搭建完整的城市管网,资源覆盖了80%的大型云计算数据中心。业内人士常这样评价她:“王红娟以不怕苦的精神在光缆泥潭中拼出了一条阳光路”。

      做企业的本质在于先知而后行

      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王红娟做了一次重大选择。作为公司的董事长,她不仅带领团队继续前行,还实现了自己多年的梦想。在京西长安街沿线,她注册了自己的品牌“包番”,并开设了属于自己的茶楼——包番茶楼。

      曾经有朋友问过王红娟:“你为什么选择开茶楼?”王红娟回答说:“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就是开一家茶馆。我可以用自己喜欢的颜色装饰茶馆,我喜欢花,所以可以把这份美好的心情带给每个进店的顾客。”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王红娟发现茶叶品牌屈指可数,同时她也发现年轻人对茶叶的第一印象往往是:茶太苦了,我不爱喝,我也没到那岁数,我不喝茶。然而,咖啡同样苦涩,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喜欢喝呢?于是,她注册了自己的茶叶品牌“包番花与茶”,从此便频频出现在全国各地的茶博会上。她先品尝各种茶叶,然后深入了解其产地,学习茶叶知识。在一年内,她请教了大学教授、专家以及产地从业几十年的前辈,深入了解和学习中国传统茶文化。

      “这是一个没有标准和体系的领域,但同时也是一个可以细分的领域,越是这样,我认为越有机会”。王红娟深谙商业之道,她坚信在一条不被大多数人看好的全新赛道深耕,最终一定会收获丰硕的果实。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王红娟之所以能够勇往直前、冲锋陷阵,是因为她一直保持着顽强不屈的精神。在花茶的细分领域中,她努力开拓,拼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血路”。尽管现在有很多人冲入这个行业,但未来的发展前景依然非常广阔,有着极大的上升空间。

      “包番花与茶”是一个兼具专业性、实用性、美观性和概念性的品牌。正如王红娟最初的预期,该品牌的各个环节已全面落地。她所坚持的原则和理念,也为整个团队和品牌快速、健康地发展奠定了基础。

      以实干推动创新,以责任闯未来。无论是在网络通信领域还是茶叶细分市场,王红娟都凭借初心和顽强不屈的精神,带领团队不断前进。她的领导力和把控能力也得到了广泛认可,两个团队都与她紧密团结在一起。未来,王红娟将继续坚守自己的初心,为改变茶叶这一细分领域市场作出贡献。

    猜你喜欢

    无相关信息
  • 陈敬红:坚守初心 打造母婴品牌新高度
  • 王红娟:深耕细分市场 创造行业新价值
  • 朱开星:资本市场的新生代实业家
  • 王 敬:做国际教育的坚守者
  • 邓宇春:科技点亮生活 智能改变未来
  • 陈宝平:要心怀愿景 更要脚踏实地
  • 熊微观:破局领先 共赢保险经纪新征途
  • 冯凌炬:引领跨境供应链创新 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