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连杰:都是有可能惹的祸
        《数字商业时代》李连杰  采访·撰文/王翌人  名人档案  李连杰,被誉为武术天才,从12岁到16岁,蝉联了5届全国武术比赛全能冠军。三十而立之时,凭借
    2010-12-14 104
    再造丰田
    如果将丰田置于全球公司的维度进行考察,我们就会发现,丰田所遇到的问题带有某些共性。像丰田一样,越来越多的企业已具备全球公司的“形”——拥有全球性的影响力、全球性的市场、全球性的员工以及全球性的利益相关者。然而,在管理上它们距全球公司之“神”仍有一定距离。作为一种崭新的企业形态,全球公司在管理方面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2010-12-14 91
    壳牌统一:融合之痒
     选择了一个不由自主的行业,“被迫”接受合资的事实,在新东家的战略架构下迎接全新的变革,努力调整并扮演壳牌大家庭中优秀的新成员“角色”,这无疑是李嘉及其统一润滑油团队在这四年以来的真实写照。

      然而在外界,这通常仅被解读为一起普通的并购案——

    2010-12-14 98
    鼎捷:复制的力量
     在与中国大陆最大的IT服务商神州数码从相识到相知,从合作到组成新的家庭,鼎捷集团正在这块从不缺乏奇迹的经济沃土上,完成在台湾ERP江湖地位的又一次复制,只不过,这不是简单的复制,而是鼎捷集团的再创业与再超越
    2010-12-14 92
    柳传志:联想资本化传承
    一切如复出时承诺般美好,柳传志三个字就像充满魔力,一年之内就让2008-2009财年巨亏2.26亿美元的联想集团(0992.HK)恢复了生机,业绩直线飙升。
    2010-12-14 157
    李书福:沃尔沃百日维新
    李书福脱下了脚上的皮鞋,认真端详着,像是在研究一辆汽车模型。“这是一个意大利品牌,”他信口嘟囔着,“我从来没穿过超过一百块钱的鞋。”
    2010-12-14 33
     潘石屹:各种社会问题的出路在哪?
     网络上微博给我们及时、真实地呈现出当前世界上发生的一切问题:金融危机、贫富悬殊、矿难、国家之间擦枪走火、火灾、环境污染、腐败、拆迁、通货膨胀,房价高涨等各种问题;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人们心中的正义、爱心和同情心,微博的大量转发就是体现了对弱势群体、受害者和蒙冤者的的关注。同时大家也在苦苦思索问题的根源到底是什么?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和出路到底在哪里?
    2010-12-14 64
    王传福:我无法忍受花10万元买一套西装
    两个月前,在深圳比亚迪车间,芒格盯着一块块汽车电池,眼睛放光,仿佛那就是一块块金砖。巴菲特则继续着他亲民、幽默的论调,而一旁的比尔·盖茨一言不发。
    2010-12-14 55
    王振耀:企业“缺位”慈善基金
    1954年出生的王振耀,如今的身份是北京师范大学壹基金公益研究院院长,此前曾担任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司农村处处长、基层政权建设司副司长,民政部救灾救济司副司长、司长,有“最爱发言的司长”称号。今年6月,其辞掉公职“下海”,进入慈善领域。
    2010-12-14 51
    黑石集团联合创始人彼得森:贩卖观点的慈善家
    2007年,黑石集团的成功上市让彼特·彼得森“一夜暴富”,一年后,已82岁高龄的彼得森斥资10亿美元成立了以他名字命名的基金会。基金会将目光投向慈善和彼得森真正关心的议题:美国国家债务。作为一个从华尔街退役的慈善家,许多人怀疑彼得森建立基金会的动机实为避税。
    2010-12-14 65
    创维集团张学斌:3D电视或明年步入普及时代
    网易财经讯 2010年12月,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学斌做客网易财经会客厅。2010年12月1日,创维发布中期财报,同比显示净利润有所下降。为此,我们特别专访了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学斌。张学斌表示,创维目前正处于快速转型期,虽然利润有所下降,但是收入还是增长的,并且得到了投资者的认可。同时,创维今年积极布局3D电视市场, 乐观预计明年将进入普及期。
    2010-12-14 97
    “救火队长”梁念坚
    一个身形魁梧、戴着银灰色眼镜的男人走了过来。他伸出手,黝黑的皮肤,笑起来露出洁白的牙齿。

      西服革履,普通话中夹杂着英文单词,这也是跨国公司职业经理人常有的状态。他年过五十,但并不介意头发们用斑驳的颜色展示自己。

      西蒙是他的英文名,中文名叫作梁念坚。微软中国的第6任掌门人。

    2010-12-14 71
     潮宏基:珠宝生意“土”打法
     珠宝首饰加工生意不好做。这个行业看似奢华高贵,其实利润微薄,国内超过5000家企业埋头于此抢饭吃,甚至在一些偏远的乡村,也有首饰加工匠人以此为生。但真正做大者寥寥无几。
    2010-12-14 82
    主编推荐 ...
  • “保险服务乡村振兴论坛”在京举办

  • 持续打造健康家电,云米科技如何突出重围?

  • 开创历史新高 iQOO 8系列多平台全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 最新人物 ...
    滚动新闻 ...
    新闻排行 ...
  •   · 本站隶属于中國防偽碼查詢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 1766923 China anti-counterfeiting code inquiry Centre Limited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34703号-1

      · CopyRight 2008-2017,Powered By http://www.95365.org Inc.All Rights Resered QQ:824336698 邮箱:fangweima@163.com 电话:4001153315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北京网络公安 国际联网备案 北京网络警察 报警平台

      · 本网除注明来源中国365防伪网的文章外,其他均为来源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负任何责任。

    (C)版权所有 中国防伪码查询中心     京ICP备09014703号